2018.03.15  撰文/攝影Dabby  (純屬個人旅遊心得,文中資訊僅供參考)

花露休閒農場

花露休閒農場,大門正對面就設有停車場,很方便

花露休閒農場

大門旁有可愛的香草姐,粉紫色的色彩,我怎麼覺得它比較像薰衣草姐

不過只有大門口才有香草姐的公仔,園內幾乎沒有看到了,可惜~

成人門票100元,可以全額抵消費,我覺得蠻划算

花露休閒農場 花露休閒農場

入口處就聞到淡淡的香味,是來自一大叢茂密垂下的枝葉,垂枝女貞

花露休閒農場

細看每一株都長滿茂密的小白花,還有陣陣撲鼻而來的清新花香......讓人心情大好

花露休閒農場

一旁的鯉魚池,吸引了大小寶的目光,搶著餵魚,

每條鯉魚外型都好肥胖,甚至為了搶食飼料,前仆後繼,都快跳出水面了嚇死人了

花露休閒農場

大小寶一邊餵魚,一邊前進,我超怕小孩掉下去「餵魚」了小孩開心,媽媽好緊張

花露休閒農場

才剛起步沒多久,沿途的盛開的小花就讓我拍不停

花露休閒農場

花露休閒農場

細看花朵每一片層層交疊,每一處色彩漸變,還略帶水氣的新鮮,看了就好療癒心靈

花露休閒農場

吊鐘海棠,我被它那紫紅色的漸層深深吸引好美喔~

花露休閒農場

花卉農產市集,想說等遊園結束時再來逛逛,也許我又會想搬盆花了

花露休閒農場

花卉市集旁的水池,還搭配水氣噴霧,營造朦朧的意境美,

當小寶站起時,一度不穩,前後搖晃,嚇死媽媽了......來人阿~快把屁孩拖出去啊~

花露休閒農場

香草花園,規模不大,雖然是認識香草,但我都被陪襯的小花吸引耶

每塊香草區都有標上品種介紹, 但日曬雨淋後,說明牌內容泛黃,字體也不太清楚,很可惜

花露休閒農場 花露休閒農場

花露休閒農場

三色堇,也可以叫它蝴蝶花,花期從春末到夏季,色彩斑斕美麗

花露休閒農場

花露休閒農場 花露休閒農場

花露休閒農場

精油提煉廠,戶外放置多盆花卉,還聽到有人是專程來選購花種帶回栽種

花露休閒農場

精油主題展示館,內部有精油介紹及產品販售,冷氣好涼唷~

花露休閒農場

一整排香料展示,燈泡造型瓶的設計,感覺好專業且有美感

花露休閒農場

戶外,精油館的特色建築也很適合取景,特別是天氣好時,在綠油油草地的陪襯下,更能拍出美美的照片

花露休閒農場

立刻指示老爺趕小豬囉!

小豬們是奔跑了,但是....怎麼越來越像員外追ㄚ嬛...... 另外短腿的二寶永遠追不上大家

花露休閒農場 花露休閒農場

草地上還有一間供拍照的花屋,由鐵皮屋組成,

在窗邊還放有張椅子,讓人可以拍出被茂密綠林包圍的白窗,文青照

花露休閒農場

繼續消耗小豬們的體力,來比賽誰先跑向媽媽身邊,

隨著小豬們越跑越近,怎麼媽媽我有點害怕,果然....下一秒通通撲倒我

花露休閒農場 花露休閒農場

這一招也不錯,叫小孩過來抱住媽媽,第一人視角的寶貝照,看起來好自然

花露休閒農場

老爺心血來潮說要拍個跳躍照,一開始還手牽手,結果三人各跳各的不同步,像在跳波浪舞喔....

放開手各自跳,終於好多了,只剩小寶會落拍,

嘿嘿,跳了5分鐘,晚上小豬們可以呼呼大睡了

花露休閒農場 花露休閒農場

大寶已經受不了了,因為她忍耐了好久,遠處一直傳來小火車的聲音,想去找小火車,又被媽媽拖住拍照

花露休閒農場

沿著小火車的軌道,跨過路上積水,像柳暗花明般,映入眼簾的是一大片的紫色夢幻,真是太美了!!

花露休閒農場

為了拍攝寶貝在紫色花海中的美照,老爺不惜甩著肥肚奔跑到另一頭,聲聲呼喚二寶,

大寶牽著二寶走在花海間,一直將注意力放在地面不平隆起的土堆,行動好慢,

另一頭等待的我,心中吶喊著太陽!!好熱啊~~

花露休閒農場

深入花叢,就差我沒趴在地上,匍匐前進了

花露休閒農場

原來我們剛剛走出來的地方是薰衣草田的後端,感覺後端比較拍得出茂密感

花露休閒農場

這裡的小火車也是浪漫的深紫色,一樣每次50元,

幾乎每到一個景點小火車都必坐,老爺說都可以來個小火車大蒐集了

花露休閒農場

雖然100公分以下需大人陪坐,但我看我家大寶老神在在,坐小火車沒在怕

沿途會穿過樹林繞一圈回來,跨過積水,並不好幫小孩拍照

花露休閒農場 花露休閒農場

輪到小寶出動,據老爺說小寶坐車都毫無表情,超淡定

花露休閒農場

到雨林部落享用餐點,白色水霧、潺潺流水聲,加上茂密雜亂的植栽,好像真的要進入樹林,

而入口處也陳列很多部落土人面具,奇形怪狀,更增添一股神秘風格

花露休閒農場

實際用餐區,戶外用餐是圍繞在噴水池旁,不時有霧氣飄散,陣陣微風拂來,很適合談心下午茶

花露休閒農場

焗烤海鮮飯套餐,服務小姐上餐完後,又主動幫我們遞上兒童碗,真貼心

花露休閒農場

焗烤的起司味很香且好吃,飯量也很足夠,一樣是觀光價,但算是少數讓老爺滿意的餐點

花露休閒農場

大寶指名要吃草莓鬆餅,另附一球香草冰淇淋,看到鬆餅上桌後,

大寶由感而發一句:「我覺得我好幸福喔~~」......對於3歲半的大寶,常常飛來一句大人話,嚇死爹娘了

我邊塗草莓醬邊暗想:「傻孩子,一個鬆餅就能收買你了,真是太單純了」

花露休閒農場

最特別的是草莓醬,與傳統印象市售的粉紅色果醬不一樣,

略帶暗紅,還能吃到果肉口感,一樣酸甜,偏酸一點,很像自製的草莓醬,大寶也愛

花露休閒農場

草莓醬加冰淇淋,大寶又再一次說:「我好幸福喔~~」

花露休閒農場

餐後散步,來到後花園,除了一些聖誕掛飾之外,感覺沒什麼內容,有點失望,蚊子很多

花露休閒農場

花露休閒農場 花露休閒農場

雞舍,除了一般公雞外,還有帝雉,尤其是金色羽毛的帝雉,隱隱閃耀著光澤,好美

花露休閒農場

沿著出口出來,又回到入園的市集處,還是有點遺憾薰衣草花田拍太少,

又再繞一圈回到花田,老爺帶大小寶去玩遊樂器材,每台都說壞掉了,雖然只能轉方向盤,小孩也開心

花露休閒農場

在花田逗留了10分鐘,天色已灰暗,過一會飄下水滴,要下雨了,我從花田手刀狂奔回來,

一邊催促大小寶回家,大寶還一臉眷戀著不想離開,逼得媽媽我只好拿出壓箱寶....走吧!上車吃一顆糖果,

大寶才悻悻然離開,由於沒有傘具,因此到達市集時,也沒多做停留,市集沒機會逛到真可惜

花露休閒農場

老爺取景加上後製軟體APP的偽文青效果....啊哈~勉強OK

 

 

 

 

 

 

arrow
arrow

    Da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