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13(四)

今日預計行程:

10:00 新橋(しんばし)、汐留(しおどめ)

12:00 日本電視台的宮崎大時報鐘

13:00 台場( おだいば)

20:00東京鐵塔(東京タワー)

第二天本預定8:00出門,卻累到賴床爬不起來,

飯店軟軟的床跟棉被,加上好冷的冷氣,

讓我提早過冬了。 ( ̄▽ ̄)ZZZ

地圖  

新橋

在新橋站下車,車站對面就有醒目的商店街。

早餐都在7-11解決~

主打怪物小王子的活動~

新橋新橋新橋

橋墩下都有店家,蠻特別。

新橋 新橋

四處走走晃晃,發現這家鬼太郎專賣店。

汐留

全部都是鬼太郎!!從日常生活用品到料理包、衣服.....等~(o゚ω゚o)

汐留妖怪咖哩

買了妖怪鰻頭¥650(人形燒-鬼太郎、眼球老爹、貓女、鼠男)   (品嚐後:超好吃!)

      妖怪茶杯¥980(眼球老爹版-加熱水時眼球老爹會變成泡茶碗的圖案唷!)

妖怪饅頭眼球老爹茶碗澡妖怪饅頭妖怪饅頭 妖怪饅頭    

來到日本電視台,廣場外有個宮崎大時計,非常巨大。

平日12:00            週六日加開10:00報鐘

      15:00

      18:00

      20:00

汐留 汐留 汐留 

音樂開始,會有個小鋼鐵工人跟你敬禮,

然後所有的鋼鐵工人開始工作,敲敲打打,不時還有蒸氣冒出...

雖然有用腳架攝影下3分鐘的報時,但還是現場看比較棒~

宮崎駿大時計    汐留 汐留 

電視台裡頭有面牆,上面有好多節目藝人的簽名,我只認識幾個...(●﹏●)

汐留汐留

汐留 

汐留 

汐留 

走到汐留站購買前往台場的百合海鷗號(ゆりかもめ)一日卷¥800

地圖  

汐留

汐留 

台場(おだいば)是以填海造陸方式製造出來的人工島。也是偶像劇最愛取景的地點~

在百合海鷗號上看見的跨海大橋....

台場 

在台場海濱公園站出來後,先看到第一家Shopping mall-DECKS TOKYO BEACH

台場 

4F有昭和懷舊的台場一丁目商店街~

台場 台場 台場台場台場台場台場台場台場台場台場台場

台場

台場

台場

我超喜歡復古系列的東西,這層樓讓我逛了2-3小時,買了不少零食~

台場

迷你杯泡麵¥74   我弟說好吃!

10/13戰利品  

章魚燒特區 

台場

店家都是來自各地的章魚燒~

台場

點了一個琉球章魚燒¥700~800(12顆章魚燒+可樂,四種口味)

品嚐後:只有海苔口味比較好吃~但還是日船章魚燒有加高麗菜的比較好吃~

台場

在台場一丁目商店街逛完候,肚子餓的咕咕叫,

前往AQUA CITY尋找網路推薦的ポムの樹蛋包飯

台場 台場 

小白熊,答對下方問題,它的眼淚就會擦乾了

台場

5F邊間終於找到ポムの樹蛋包飯
光看樣品都很好吃(Θ▽Θ)~

台場 台場 台場 台場 

台場

品嚐後:蛋包飯超好吃,蛋皮薄且滑嫩。(≧ω≦)

          聖代有超香濃的牛奶味,底層有玉米片

台場

台場地標-自由女神像

台場 

圓球體就是富士電視台總部

台場

欽懌說看起來就像外星人的家.....

台場

Venus Fort 維納斯購物城

1F幾乎是童裝

台場 台場 

台場 

 台場 

2F是室內歐洲街,天空是會隨時間變化,日出、黃昏、夜晚更替

台場台場 台場台場

台場 

kitty館,有看到一個超貴氣的kitty車票夾~約台幣400-500元

人工皮製,kitty幾何圖形,一個鑲有好多水鑽的大愛心掛在外面

當下有種好想要.....

猶豫過後還是沒有買......

台場  台場 

我以為我會在台場的購物城中亂花錢,沒想到比想像中冷靜(*  ̄ー ̄)╭

台場

台場的大觀覽車,大人票¥900

其實在地面上看摩天輪,既美麗又夢幻......

但是坐上去......其實我本來不太想坐的(′ε` )

它有透明車廂可以選擇,我是絕對不會選的~

當摩天輪一出發,我全身僵直,升到一半,想說車上怎沒緊急按鈕.....

(os:叮咚!叮咚!我想下車.....)

最恨超高處了......我該慶幸的是這台摩天輪很穩,又剛好沒風,好家在~

台場 

台場 

欽懌拼命拍、拼命拍,其實他在掩飾他也在挫.....

台場 台場 台場

沿著台場河濱公園走回青海駅,沿途河岸邊拍了些夜景的照片,倒是風有些大有些冷。

台場 台場 台場 台場

大約20:00時間還很早,便臨時增加地點,決定前往東京鐵塔~

搭都營地下鐵大江戶線到''赤羽橋駅''。

地圖  

東京鐵塔 

東京鐵塔 

東京鐵塔有大展望台與特別展望台,大展望台成人票¥850

東京鐵塔  

電梯出來,有個水鑽的粉京鐵塔迎接你唷~

東京鐵塔 

東京鐵塔 東京鐵塔 

走累了坐在角落的位置休息.....突然欽懌語重心長的問了一句:

「我照顧妳這麼多年......你覺得我要用''飼養''還是''照顧''好勒?這會影響我接下來的話...」

我:「用''伺候''啦!!!」,然後就一連串的不知所云......掏出戒指跪下

本來以為人少,沒想到戴上戒指的那刻,居然有掌聲,遠處傳來「Bravo!」

有位外國女子主動上前握手,表達恭喜....

一對上班族男女跑過來握手,「おめでとう!(恭喜)」,不斷的恭喜我們,還詢問我們來自哪裡~

突然覺得還是.......趕快溜了好(o゚ω゚o)好丟臉阿!

東京鐵塔 

雖然我曾經告訴他戒指不用太好,可以把多的錢拿來蜜月,看來他還是破費買了不便宜的戒指,

今天求婚的戒指,只是個樣品,真正的戒指是等我親自去門市挑喜歡再訂作,

戴在手上,欽懌看起來很不安,很害怕我把它弄丟,還是趕快收起來,這種壓力我也承擔不起(′∀`=)

東京鐵塔

真正的戒指,我已經想好要再內裡刻上今天求婚的日期了~

 

今天比較晚回飯店,23:00在車站遇上回家人潮,電車都爆滿,

還是有人不停的往車上擠,有小姐索性靠在車門邊,腳站在月台上,

等車門要關的同時,再用力往內擠,甚至門邊的人為了自己掉出去,

用雨傘頂著月台,等門要關時,再把傘收進來........。

就這樣看著上班車走了,等到下班車來,門開,我都懷疑自己上不上的去,

事實證明,後面的人會把你推上去.......。

比台北捷運、公車還擠,都貼身了,還聽到外面在喊1、2、3

然後就有股人群擠壓的力量,讓你不需拉環,騰空也不會跌倒.....

天阿.....還差點因為人群下不了車,連背包都差點淹沒在人群中了。

沙丁魚 

★東京自由行Day5(淺草、皇居)

arrow
arrow

    Da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