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3.08 (日)                              撰文/攝影Dabby  (純屬個人體驗心得,資訊僅供參考)

八庵關新店  八庵關新店  八庵關新店

八庵關新店  八庵關新店  八庵關新店

八庵關新店  八庵關新店  八庵關新店

自從有女兒後,好久...好久沒上館子吃飯了,

覺得帶著女兒,吃飯的店家都要過濾,連吃個牛排都要狼吞虎嚥...

謝絕吃到飽了,除了年紀大食量有限外,帶著女兒實在很難優雅當貴婦吃飯,

每遇到假日,說好要出去郊外玩,卻都睡到快中午...

望著窗外,假日...一天又過了,

今天也是,所以晚上決定出門去吃飯,曬一曬快發霉的我...

 

來新竹住一陣子,很少在關新路晃來晃去,

最近發現新開了好多家店,仔細走,真是各種料理都有耶...

還有一些看外頭也不知葫蘆裡賣啥的神祕店

 

隱身在巷子裡的日本料理店-八庵,門口裝潢很有日本味道...

八庵關新店

八庵關新店

入口處有個可愛的小沙彌

八庵關新店 

店內很多日本風味的小擺飾  

八庵關新店

竹簡式的菜單,密密麻麻文字,分成套餐與單點壽司、刺身、酒

八庵關新店

店員建議點套餐比較划算,

因此我們點店內人氣「季節海鮮蒜蒸套餐」+「松阪豚治部煮套餐」

前菜蠻好吃,右邊的小蝦蠻入味,但小心被它的腳刺到..

八庵關新店

接下來生魚片+紅酒蘋果,感覺菜色很新奇,讓我很期待主餐

八庵關新店

馬鈴薯絲手卷,店員說只有他們家才有的料理,確實很少見,

油炸的馬鈴薯細絲,創意特別但口感普普啦..

八庵關新店

小型關東煮,蘿蔔相當入味 

八庵關新店

主餐:松阪豚治部煮套餐,要燒等醬汁滾開,讓食材吸飽醬汁後關瓦斯,

松阪豚外有一層透明膜,很像太白粉的口感,讓肉吃起來咕溜咕溜,

我沒有很愛這口感,吃不太到肉的質感跟原味....每一口都讓我多扒幾口白飯

它的豆腐蠻綿密,拿沒沾到醬的部分給我女兒吃,

小瑄超愛的,一個小貝比嗑了快一塊豆腐 

八庵關新店

我老公點的季節海鮮蒜蒸套餐,看起來就蠻好吃的,有一隻大大蝦、魚肉、干貝、蛤...等

八庵關新店

主餐食用完後,有送上蛤蠣味噌湯,小蛤蠣很多,味道層次不豐富,

總覺得少了一種味道,說起來我還是最愛豆腐味噌湯...

甜點:水果+焦糖布丁,焦糖非常甜~

八庵關新店

整個套餐的設計,一開始前菜,造型口感都很特別,讓我有滿滿期待,

直到後面甜點,有種空虛感,氣勢弱掉許多...

雖然東西一點點,但也讓我吃得很飽,我女兒有豆腐吃也不會吵,

恩...沒有點到壽司讓我有點遺憾~唉

這家店服務的部分做得還不錯,

服務生的態度不錯,上餐及整理的速度挺快,與客人互動融洽,

餐點口味就比較低於我的期待了!

 

 

食記純屬個人體驗之心得

體驗日期2015.03.08

 

 

 

 

 

   

arrow
arrow

    Da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