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3/14 (六)                            撰文/攝影Dabby  (純屬個人體驗心得,資訊僅供參考)

天吉屋  天吉屋  天吉屋

天吉屋  天吉屋  天吉屋

天吉屋  小瑄  小瑄

白雪公主小瑄初登場!!

那讓媽咪我洗得半死的公主系列裝,在這一天讓小瑄穿出門啦!

以前就覺得有女兒就要把她打扮得很誇張,蓬裙、閃亮、公主風元素不能少~

趁她還沒羞恥心前,大玩特玩女兒的造型...

把小瑄裝扮好,還帶著她去逛街,果然引來好多注目眼光...

 

用餐時間,美食街真的好多人,後來來到8F的餐館美食街,

每間店都要排隊,等約30-40分鐘,

後來我們選擇天吉屋,等不到20分鐘就能入座,

門口有位服務小姐,雖然我不知道她是什麼名字,

但她很親切,也很有笑容,貼心安排好寶寶餐椅及放置推車,服務很好。

天吉屋

天吉屋

價位約250元以上,有丼飯、烏龍麵、鍋物,還有雙拼(丼飯+烏龍麵)

我老公最愛雙拼了~

天吉屋

等待餐點上來的時間,拿張衛生紙轉移瑄娘娘的注意...

天吉屋

丟、丟、丟是她最愛做的事...

天吉屋

我點的是親子風鍋燒御膳,炸豬排裹著壽喜燒醬汁,非常夠味,旁邊是可愛的小飯桶,

醃黃瓜+味噌湯+高麗菜絲 

天吉屋天吉屋

打開飯桶時,我還想說飯有點少,沒想到吃完整個肚子好撐,

炸豬排很下飯,配白飯吃超好吃,剛開始讓我扒好多白飯,還想說白飯會吃不夠,

就在炸豬排吃剩一半時,不知是不是之前吃下肚的飯量及豬排開始膨脹了...

覺得好飽,而且鹹甜鹹甜的口味,有點膩了....

服務小姐看我的飯桶空了,主動詢問要不要加飯?

不...我很飽了,好想吃可是又很飽,最後都餵給我家的行動廚餘桶-我老公

天吉屋

醃黃瓜,酸甜入味,還蠻好吃,可以解解豬排的膩,

噌湯就很普通,因為偏涼,讓我不是很愛...

天吉屋

我老公點香嫩豬肉鮮蔬雙品,小姐在點餐時有貼心問要不要先把飯加大?

我老公想大概一點點份量,就讓小姐幫他的飯量加大,

餐點上來後,吃到一半...他也要投降了,份量太多...

它的炸物還不錯吃,粉皮很薄,至於豬肉,口感吃起來很像鮪魚耶~

天吉屋

我老公說整個口味偏鹹,我個人是還好,份量蠻多,又可加飯,CP值尚可

小瑄

這條美食街的佈置非常美式風格,幫瑄娘娘拍幾張寫真,

不過這姑娘當天狀況不好,愛亂動、不專心,勉強幾張能看...

小瑄

小瑄

小瑄

小瑄

小瑄

累斃了的瑄娘娘,在推車上與瞌睡蟲約會去了!

小瑄    

 

 

 

食記部分純屬個人體驗的心得

體驗日期2015.03.14

 

arrow
arrow

    Da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