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訪時間:2016/01/17 (日)                 撰文/攝影Dabby  (純屬個人體驗心得,資訊僅供參考)

樂玩親子餐廳  樂玩親子餐廳  樂玩親子餐廳

樂玩親子餐廳  樂玩親子餐廳  樂玩親子餐廳

樂玩親子餐廳  樂玩親子餐廳  樂玩親子餐廳

【文末有後記-2016第二次來訪心得,資訊僅供參考】

天氣下起大雨,寒流又來,打消了戶外活動的念頭,

找個不受天氣影響,又能溜精力無限的小屁孩的地方,

來去位在竹北的La Play 樂玩親子餐廳耶~

由於是臨時起意,沒有預約,賭賭運氣等候現在,好家在還能入場,

不過小朋友的入場費不便宜呢!

每位大人150元,可全額抵消費,1歲半以上小朋友入場費是399元,無折抵。

新竹樂遊親子餐廳  

2F遊戲區與用餐區,環境蠻乾淨整齊,用餐時間只到下午1點,

一抵達遊戲區,瑄瑄有點怕生,只敢在一開始的積木堆裡晃啊晃...

新竹樂遊親子餐廳  

我們被安排在遊戲區裡的餐區用餐,遊戲區與用餐區隔著一面牆,如果可以能做透明的,

就可以一邊用餐一邊看小孩在遊戲區做什麼了~嘿~

由於我不放心孩子待在遊戲區,幾乎是跟我家老爺輪流看顧孩子與吃飯,

一整場下來....唉~好像戰場阿!好忙唷...

新竹樂遊親子餐廳  

MENU設計非常簡單,餐點價位約二、三百多,

老爺都點正餐,扣掉折抵的金額,還要再多貼四百多,不便宜呢~

新竹樂遊親子餐廳

野菇黑松露燉飯,我覺得味道蠻香又好吃~

新竹樂遊親子餐廳  

西西里番茄海鮮麵,味道就比較普通,沒有驚豔感~

小瑄根本沒心思坐在餐桌上吃飯,濃湯喝個幾口就急著下桌,

後來玩開了,自己在遊戲區裡亂闖亂走,也不管爸媽在不在身邊了~

新竹樂遊親子ㄘ

這區都是軟墊與小型球池,比較適合未滿2歲的小小孩,

小瑄爬進球池裡,就開始把球一顆顆的丟出來... 

新竹樂遊親子餐廳  

新竹樂遊親子餐廳  

這區較大球池還有溜滑梯,比較適合2歲以上的小朋友,

小瑄偷跑進去,顯得很茫然,呆站在球池中,爬隧道也不敢爬(去不了溜滑梯啦!!)

不過設施後方有小密道,可以直通溜滑梯啦~

新竹樂遊親子餐廳

溜滑梯雖然短短,但溜下來的速度頗快呢~真怕瑄瑄跌個四腳朝天呢~

新竹樂遊親子餐廳  

溜玩一次還要再來一次,溜滑梯對小孩真是有莫名的魔力呀~ 

新竹樂遊親子餐廳 新竹樂遊親子餐廳

小瑄都以快要倒頭栽的方式爬進積木堆裡,進去又出來,

媽咪我實在搞不懂她在ENJOY什麼~

新竹樂遊親子餐廳 新竹樂遊親子餐廳 新竹樂遊親子餐廳

很認真研究積木車道的小瑄~

新竹樂遊親子餐廳 新竹樂遊親子餐廳

遊戲區外圍是小汽車道,有電動車跟玩具推車2種唷! 

新竹樂遊親子餐廳  

這是貴桑桑的奧迪跑車,可以手動,也可以遙控,

媽咪我遙控的技術太差了,到後來小瑄哭著要下車啦~

新竹樂遊親子餐廳

還是手推車好玩,不用擔心媽媽技術差,玩到後來還自己下來推車嘿!

新竹樂遊親子餐廳 新竹樂遊親子餐廳 

 不過這個車道不算大,開電動車蠻考驗技術滴!

新竹樂遊親子餐廳 新竹樂遊親子餐廳

家家酒區跟童書區,家家酒有醫院、咖啡廳、超市...等。

新竹樂遊親子餐廳

新竹樂遊親子餐廳

咖啡廳的MENU好精緻唷!如果有小圍裙可穿,應該更有角色扮演的feel~

新竹樂遊親子餐廳

家家酒廚具都是貴桑桑的日本「mother garden」,有好幾組廚具台輪流玩~

哇嗚!粉嫩色系,卡哇伊呢~看得我也很想玩嘿~

新竹樂遊親子餐廳

新竹樂遊親子餐廳

新竹樂遊親子餐廳

新竹樂遊親子餐廳

小小的童書區,小瑄煞有其事拿了本書來看,看完還自己放回去,真是乖寶寶呀~

新竹樂遊親子餐廳

新竹樂遊親子餐廳

新竹樂遊親子餐廳

這款Gogo Toys磁吸摩天輪,我覺得蠻好玩,透過磁吸筆相吸各種顏色的寶石磁鐵,

分類進各色摩天輪中,可以練習數字、顏色認知等等,

不過對小瑄而言還太早了,她只對筆有興趣....不識貨...(媽咪自己玩瘋了~~~)

新竹樂遊親子餐廳

新竹樂遊親子餐廳 新竹樂遊親子餐廳

喂!喂!找誰啊?!......隨時隨地都有電話打的小瑄         

新竹樂遊親子餐廳

貴桑桑的美國B.Toys小丑動物園,認識字母、組合配對,好幾種玩法的益智玩具,

讓媽咪我也想入手給小瑄瑄玩~

新竹樂遊親子餐廳

新竹樂遊親子餐廳   

整體環境乾淨,有服務人員隨時整理遊戲區,蠻多高價位的玩具,

如果小瑄(1Y6m)再大點來玩家家酒、益智玩具,會更值回票價。 

不過1歲半以下的寶寶憑健保卡免門票,要趁小安安1歲半前再帶瑄瑄來玩一次吧!

 ------------------------------------------------------------------------------------------------------------------------

 【後記】2016.06.16(四)  二訪樂玩親子餐廳

由於外婆來訪,帶著二寶到樂玩用餐,樂玩的票價有調整了,

小童優惠票延長了!只要是10個月~2歲前,都享有兒童票打58折優惠,

我選了平日造訪,優惠扣一扣,大寶遊玩票是186元,而二寶未滿10個月免錢唷!

樂玩親子餐廳

樂玩親子餐廳

大人低消200元(門票100原可折抵),如果是用餐,價位約三百多左右,

隨便都能滿足低消的門檻 

樂玩親子餐廳

二次造訪,我覺得餐飲品質似乎不一樣了,我之前推薦的松露飯,

口味沒第一次吃來的香濃了,我弟點了海膽義大利麵,什麼海膽屑屑都沒看到,

義大利麵的調味還非常淡,不過最讓我傻眼的是我媽套餐的飲料(叫什麼花的果汁),

加水加到整杯沒味道,像喝白開水...不管是不是因為我平日早上來訪,入門顧客不多,

但這樣的餐點品質,讓我很不滿意,害我二訪前還一直跟我媽我弟說很好吃....

樂玩親子餐廳

立在遊戲區門口的節目表,上面大大寫著5月表,但我今天造訪日期是"六月十四 "...

樂玩親子餐廳

遊戲區局部有改變,之前的醫護玩具區,改成決明子沙坑了,壓縮了閱讀區的空間,

也因無工作人員協助管理,決明子都撒出到其它遊戲空間。

樂玩親子餐廳

樂玩親子餐廳

樂玩親子餐廳

樂玩親子餐廳

之前是假日來,還會有工作人員協助恢復玩具整潔,平日遊戲區幾乎無人管理 

樂玩親子餐廳

樂玩親子餐廳

樂玩親子餐廳       

現在賓士車之類,已經不提供遙控器,換句話說,只有能自己開車的孩子才能玩賓士車,

雖然票價更優惠了,但其他品質卻倒退了,讓我很失望...

 

 

 

arrow
arrow

    Da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