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5.28(六)   撰文/攝影Dabby  (純屬個人體驗心得紀錄,資訊僅供參考)

桃園農創市集 桃園農創市集 桃園農創市集 桃園農創市集 桃園農創市集

桃園農創市集

桃園農創市集 桃園農創市集 桃園農創市集 桃園農創市集 桃園農創市集

最近我一到放假,就懶洋洋的什麼都不想做,

為了培養親子感情,出外找景點這件事,變成我家老爺的任務,

這一次,老爺告訴我桃園有一個在高架橋下的溜滑梯,

高架橋?   溜滑梯?   市集?

恩...我的想像力告訴我,那一定是一個滿滿野草、積水,黑蚊飢餓如虎的怪地方

【飛機溜滑梯】溜滑梯+搖搖馬+翹翹板+傳音管

桃園農創市集

抵達時,有出乎意料的感覺,馬上顛覆我最早的想像,

當停好車,踩上跑道上,是柔軟的PU跑道耶,

連兒童遊戲區的地板都是一樣材質,真不錯耶

桃園農創市集

抵達時已經是正午時間,廣場上人潮還好,比起奧爾學堂的人潮少很多很多,

只是橋下風很大,剛吹出來的泡泡,來不急追趕就消失了

桃園農創市集

遊樂器材都很安全,只有這個三角槓,對大人而言,不安全....

一般印象都是活動式, 所以看到幾位忙著追孩子的大人撞上三角槓

桃園農創市集

大寶總是吵著要出門溜滑梯,可是真的到遊樂區來,玩最多的都不是溜滑梯,

溜滑梯對她而言,是不是遊樂器材的代名詞而已

桃園農創市集

不知不覺二寶也1歲8個月了,最近在回想著關於二寶的成長,竟然像斷片的失一般,

怎麼也想不起是如何帶大二寶,相較之下對於大寶的滴滴成長卻如數家珍,天啊~~

桃園農創市集

看到我又要去追逐奔跑的大寶,二寶因為可能被留在奇怪恐龍上而暴哭

桃園農創市集

免費的遊樂場,又不需要怕日曬雨淋,

遊樂器材的數量夠多,人潮不多,場地乾淨,鄰近公廁,真是個溜孩子的好地方

桃園農創市集

翹翹板對孩子都有莫名魅力,指名要大人陪溜,幾上幾下,大人的大腿好痠,練深蹲阿...

桃園農創市集

另一區是飛機溜滑梯,不同於一般看見的溜滑梯造型

桃園農創市集

來囉~二寶要搶頭香來登機了!!

而大寶勒?!大寶竟然很排斥這種封閉圓筒型的溜滑梯,無論媽咪怎麼愛的呼叫,打死不溜下來....可惡

桃園農創市集

本來我覺得公廁會不乾淨,這裡的廁所意外大又乾淨,不過沒看到尿布台之類的設備

桃園農創市集

離開前可以往前走去逛逛假日市集,攤位不算多,大部分以賣植栽為主,多肉植物為多,

不論是在農產或是文創,希望之後攤位內容可以更多元豐富

桃園農創市集

精挑細選好久,才決定帶這三位房客回我家陽台去,繼續收集多肉植物來豐富我的陽台花圃

桃園農創市集

多肉植物只要維持土壤微濕即可,不需要天天澆水,真是符合我的習性...

 

 

相關資訊

桃園假日農業創意市集-桃園市政府

 

2018.03.16 後記更新

兒童遊戲場,我們已經來玩很多次,而且每一次都探索新區域,往往都很驚喜

免費遊戲場,又不需曬太陽,另外廁所又乾淨,除了風很大,要自備薄外套

【小山丘時光水泥管】磨石溜滑梯+搖搖馬+翹翹板+攀岩+攀爬網+盪鞦韆

桃園兒童遊戲場

這次來探索小山丘及水泥管遊戲區,大小寶一到遊戲場,立刻到處亂跑亂鑽

桃園兒童遊戲場

鮮橘色的水泥管,好有童年時光,一直聯想到多啦A夢及時光機

桃園兒童遊戲場

大小寶挑戰攀爬網,大寶嚇得不敢亂動,小寶很吃力地爬了幾步,就吵著放棄了

桃園兒童遊戲場 桃園兒童遊戲場

攀岩,緩和坡度,大小寶幾乎徒手就爬上來了

桃園兒童遊戲場

另外還有幼兒專用盪鞦千,老爺說看起來好像相撲選手的兜襠

桃園兒童遊戲場

 

2018.04.06 後記更新

【青蛙溜滑梯】溜滑梯+搖搖馬+翹翹板+愛心小車

桃園兒童遊戲場

這次故意開到高架橋盡頭,意外發現兩座青蛙主題溜滑梯,另外還有兩台愛心小車可以騎

一旁還有直排輪的練習場,大小寶光玩小車就玩到不想離開

桃園兒童遊戲場

可惜天氣真的太冷了,裝備不夠擋風,只逗留10多分鐘就閃人了

桃園兒童遊戲場

最近才特別注意到這些主題遊樂設施的公園,突然像雨後春筍般變多了....

各個地方都在比拚一樣,一下章魚公園、火箭公園...等等,

算了,這比起蓋些莫名其妙的蚊子館又更能實質受惠到親子家庭的小確幸,

話說,不知何年何月新竹的天燈館會重啟呢.....市長先生

 

 

 

 

 

 

arrow
arrow

    Da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