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6.06 撰文/攝影Dabby  (純屬個人旅遊心得,文中資訊僅供參考)

大阪環球影城

第一次在其他季節造訪日本,前幾次都選擇年末,冷得要死的冬天

要不是為了追星----->追期間限定的COOL JAPAN,預計展到6月底的美戰,

出發前幾日,官方才發布消息延期到9月底,實在是太夯了嗎.....

對於大阪市,真的熟門熟路了,下機→客路領票→南海電鐵,一路朝環球影城奔馳而去!!!

大阪環球影城

第一次去環球影城,買的是1.5日卷,第一天下午3點後入場,

隔天還有滿滿一天的時間,無壓力的玩滿玩好,老實說1.5日的時間,還是沒讓我玩透就是了

抵達難波時,天氣不算好,陰天又飄起細雨,雖然都在預料中,但....天氣預報也太準了吧

在難波尋找阪神車站時一度迷路,越走越遠,最後竟然走到JR難波了(離住宿地最遠),

從難波站→今宮站(轉車)→西九條站→櫻島環球影城站,比預期多浪費40分鐘....

唯一的雨天小幸運是搭到哈利波特列車,去程跟回程都是遇到哈利波特列車喔

大阪環球影城

 1.5日的時間讓我們整個園區趴趴走了2-3圈,而且多了半天遊玩,時間上也會跟一般人潮錯開,

哈利波特魔法世界相對路程較遠,還有蜿蜒小徑,且當人潮多時會有流量管制,

所以哈利波特往往是入園人潮第一首衝

不過由於我們造訪時是淡季+平日(星期三/四),

抱著姑且一試,跟它賭不買快速通關卷,出發前難免剉剉的

但看到天氣預報是雨天,我已安心到心涼了

環球COOL JAPAN 期間限定 (2018/1月19~6月24日)

環球影城官方圖

【魔物獵人:The Real】【太空戰士XR列車】【名偵探柯南:The Escape】【美少女戰士:The Miracle 4D】

只有【美少女戰士】延期展到2018年9月30日太夯了!!!

 

 

 環球影城1.5日遊記-Day1  

遊玩項目:鷹馬的飛行>>哈利波特禁忌之旅>>大白鯊>>浴火赤子情>>小小兵瘋狂乘車遊

抵達時16:00,撐著小傘前往環球影城,擦身而過的都是準備回家的遊客...冷清

大阪環球影城

入園,大部分遊客都聚集在好萊塢的拱型屋頂廣場,與史瑞克及費歐娜公主拍照,

因為下雨,部分戶外設施一下營運,一下停止,設施時間查詢及秀場時間可以參考APP排隊攻略

大阪環球影城

左邊是期間限定的COOL JAPAN場館,而右邊連結好萊塢大街(紀念品商店),

老實說剛進園區裡,我有點茫然,不知道從哪開始玩好雖然有做功課,但這場雨讓我失神了

雖然老爺一直建議我先玩美戰的4D劇場,但我一想到買了魔法棒,就要整天背著跑,實在懶懶的

大阪環球影城

在美戰的紀念品店,晃呀晃,終於有個謎之聲告訴我,我還是想先去哈利波特園區!!!殺~~~過~~~去

 

好萊塢大街

大阪環球影城

穿過好萊塢大道,很難不被搶眼的商店吸引,忍住、克制,霍格華茲~~~我來了

即使下雨,路上身著雨衣的工作人員,都會親切的用日文與遊客打招呼,

見到我都是問身上的相機沒問題嗎?!雖然語言不通,但小小的問候動作,不起眼,卻讓人感覺窩心

大阪環球影城

【好萊塢美夢‧乘車遊】與【好萊塢美夢‧乘車遊~逆轉世界】

這兩樣都叫雲霄飛車,只是正著走與背著走而已,對於玩太空戰士飛車就想吐的我,直接無視的路過它

環球影城官方圖 環球影城官方圖

▲取自環球官方網站的情境圖,僅供參考

對對!環球的三大雲霄設施(飛天翼龍、好萊塢乘車遊、好萊塢倒著遊),我都不敢坐....

 

哈利波特魔法世界

穿過巨石陣,走過一片樹林,盡頭便是活米村的入口,越過這道大門,園區內響起哈利波特的組曲,

那帶有神秘色彩的叮叮音樂,情境與音樂的渲染下,更增添這魔法國度的神祕感

大阪環球影城

【活米村】

大阪環球影城

【霍格華茲特急列車 紀念照】

入口的右邊,就是冒著白煙的霍格華茲的特急火車拍照地點

大阪環球影城

【蜂蜜公爵糖果店】

大阪環球影城

櫥窗內的巧克力蛙,電影第一集榮恩在火車上跟哈利介紹,打開青蛙還跳出來,每盒都附有一張霍格華茲的名人

大阪環球影城 大阪環球影城

我一直想買雷根糖來吃,老爺非常抗拒,很怕傳說的鼻屎口味

大阪環球影城

或者也可以選擇鑰匙圈,跟糖果一樣價格嘿....

大阪環球影城

巧克力蛙,老爺本來有想買,但看到真材實料的青蛙,這麼大顆,不知該從何吃起了

大阪環球影城

青蛙巧克力鑰匙圈,不知是不是幻覺了,我隱約能聞到巧克力香味耶....應該是肚子餓了

大阪環球影城

南瓜果汁,瓶身很有造型,但是南瓜口味,讓老爺卻步了

大阪環球影城

魔杖巧克力,黑白二款,捨不得買真魔杖,就買買小魔杖過過癮吧~

大阪環球影城

店內某一角落,擺滿了惡作劇商品,那個大耳朵,似曾相識,阿~~是那對雙胞胎衛斯理的道具吧~

大阪環球影城

【三根掃帚 酒館】

三根掃帚酒館,預計這兩天要在這享用一餐,雖然官網有提供餐飲介紹,

基本上日本料理、義大利麵、披薩、漢堡薯條,都沒提起我的興趣,不夠特別,

所以乾脆挑吃氣氛好了,至少哈利波特是不常見的吧,哈哈

大阪環球影城

門口的天狼星懸賞佈告,不斷撥放著天狼星面目猙獰的表情,跟電影裡的一模一樣

在出發前,我惡補完哈利波特7集電影,來到園區特別有感覺,天狼星是好人.....不要讓他死阿

大阪環球影城

【奧利凡德的商店】與【秀場-魔杖選擇它們的巫師】

奧利凡德的商店,重點是商店旁不起眼的小通道,原來是在排秀場「魔杖選擇它們的巫師」

大阪環球影城

傻傻的跟著排隊時,還搞不清楚在玩什麼,等到進入秘密小房間,看到架上滿滿的魔杖,

這時閣樓的階梯上,有著白色捲髮的外國演員,活像個假人,緩緩步下樓梯,走到櫃檯,

邀請一位遊客參與演出,完整重現了哈利波特第一次在奧利凡德挑魔杖的劇情,

環球影城官方圖

▲取自環球官方網站的情境圖,僅供參考

演員的演技好的沒話說,在微弱閃爍的燭火下,端詳著魔杖,自顧自的說著魔杖幾吋,什麼材質,

一瞬間,抬起頭的銳利目光,彷彿看穿人,莫非你就是那百年難得的練武奇才...

終於要拿出壓箱寶了!!第三支拿出了哈利波特的命定魔杖,與佛地魔同一支,

這時還打了聚光及專屬配樂在這位被挑中的遊客身上,讓全場笑聲不斷

大阪環球影城

出口直通奧利凡德的商店,看完秀,再接著看到一堆魔杖,很難不心癢癢的挑一支

大阪環球影城

這隻就是哈利波特的魔杖!!!連巫師袍都準備好了不過這巫師袍實在.....貴耶

大阪環球影城 大阪環球影城

大阪環球影城

【自作聰明的魔法裝備 紀念品】

自作聰明的魔法裝備跟奧利凡德的商店是互通

大阪環球影城

線裝的空白筆記本,賣點就是書衣了,仿霍格華茲校服製作,真的可愛耶

大阪環球影城 大阪環球影城

一樣空白筆記本,書衣外有個質感校徽,仿復古風,我好想要喔~~~看到價格完全滅火就是了

大阪環球影城

妙麗的耶誕晚會晚宴服,那件粉色禮服讓妙麗看起來好美,

其實追戲時我一直覺得妙麗該配哈利的,因為每次遇難擁抱哈利的都是妙麗阿!!!

每次只想問「金妮,Where are you...?」

大阪環球影城

【霍格華茲】

哈利波特園區的範圍不大,在S形街道盡頭就是霍格華茲,聚集好多遊客拍照

大阪環球影城

想拍霍格華茲的外貌,除了湖中央的觀景平台,另外在三支掃帚後方的戶外座位,

也能一覽霍格華茲的美,包含湖光倒影都能一起入鏡,非常推薦取景

大阪環球影城

【鷹馬的飛行 乘車遊】與【海格的小屋】

大阪環球影城

鷹馬的飛行,外觀看起來好像遊園小火車等級,加上等待時間只需10分鐘,趕快入場排隊囉!!

沿途會經過電影裡海格的小屋及摩托車場景,連門口旁都有顆大南瓜,維妙維肖

大阪環球影城

在園區第一個玩的遊樂設施,開心地上車出發,

進入緩緩爬坡的軌道,噢....不好的預感,果然盡頭就直接向下俯衝與轉彎,噢~~天啊,這不是小火車!!!

終於知道為什麼這遊樂設施偶爾會傳來尖叫聲...

我已經好幾年沒來遊樂園,第一次來還坐到俯衝的小火車阿....

【哈利波特禁忌之旅  乘車遊】 超推薦!! 環球的扛壩子~

大阪環球影城

哈利波特禁忌之旅,必玩!好玩!超級好玩!!雖然顯示等待時間15分鐘,但我們一路暢行耶,直達遊樂設施,

一入門,服務人員會給你一張小卡,說明關於置物櫃事項,個人背包物品都要放在置物櫃裡,

然後折返回入口,將小卡還於工作人員,就可以進入通道內排隊,

前往遊樂設施中,會經過霍格華茲的樓梯,牆壁上掛滿畫像,部分畫像的影像還會動,

陸續經過鄧不利多的辦公室,哈利與妙麗榮恩的立體影像對話,直達遊樂設施

環球影城官方圖 環球影城官方圖

▲左/右圖取自環球官方網站的情境圖,僅供參考

環球影城官方圖

連設施也很特別,是一排4人座的飛椅,緩慢移動,拉好安全稈後,飛椅移動進黑暗的隧道裡,

然後映入眼前的是「裸視4D」,完全不用任何器材,大螢幕的立體效果,即使戴眼鏡的人也可以盡情享受4D,

哈利波特突然騎著掃帚,飛至前方,要你跟著他一起飛行,然後電影裡的情節,被火龍追著跑、魁地奇比賽等等,

最有趣的是「虛實交錯」,4D影像一個段落,飛椅會下降與旋轉,帶你進入真實的道具場景,影像與場景切換,

包含突然出現在你面前的火龍,朝著你噴火,你還會感受到熱氣,

還有大蜘蛛爬滿天花板,就連吐絲,也噴出冰涼的水模擬,讓人驚喜連連,

而哈利波特的惡夢,可怕的催狂魔,怎麼可能沒有了,飄滿在天空中,離我好近,啊!!好討厭

還有蛇妖的骨頭等等,電影裡的BOSS大概都差不多到齊了~好滿意

 

【費爾奇沒收品百貨店】

禁忌之旅遊戲結束,出口直通費爾奇沒收品百貨店,各式各樣哈利波特紀念品,

有哈利波特的魁地奇制服,最讓我驚訝是還有霍格華茲的寶寶服....包屁衣耶

啊!!對了,可以拿號碼卷去看看自己的照片,這張哈利波特的專屬照片,大概是全園區最貴的吧!!

雖然我們很愛買紀念照,但是還是我們買過最貴的紀念照,雖然他很大張,又能立起來當相框就是了,

服務員唸價格時還刻意放慢速度,一張2800日幣

噢~贏過台場的UNICORN鋼彈照,刷新了我的購買紀錄,

好吧!回憶嘛,看在遊樂設施挺好玩的份上

順帶一提園區內的照相服務還有霍格華茲特急火車照、KITTY照、大白鯊照、大白鯊照、小小兵照、

美少女戰士照、魔物獵人照、太空戰士照...等等,真是無所不用其極引誘人掏錢,噢~

大阪環球影城 大阪環球影城

霍格華茲馬克杯及追蹤地圖

大阪環球影城 大阪環球影城

永遠喝不完的奶油啤酒杯,黃色液體與偽氣泡,都會隨著杯體傾斜,實在太有趣了,入手一杯

大阪環球影城

哈利波特的道具裡,我最想要的應該是妙麗的時光器吧,擁有能「回溯時間」真是夢寐以求的能力阿

大阪環球影城

另外也有時光器原子筆,一樣售價,不便宜在這的紀念品很少看到不是千元日幣起跳的吧

大阪環球影城

應有盡有的紀念品,這裡逛完還有活米村商店,沒買夠沒買到,沒關係

影城大門入口左手邊還有紀念品總店,可以買到吐了....

大阪環球影城

【貓頭鷹郵局】

哈利波特的設施只有鷹馬及禁忌之旅,剩下的時間還能細逛商店,記得,錢包看緊一點

大阪環球影城

【奶油啤酒桶 攤車】

口渴了,在路邊啤酒桶買杯奶油啤酒,由於紀念品有買奶油啤酒杯了,所以選了最便宜的塑膠杯裝

大阪環球影城 大阪環球影城

還沒喝就先聞到濃濃的奶油香,而啤酒本身是無酒精的氣泡飲料,

一入口,滿嘴都是奶油泡的香味與甜味,氣泡飲頓時只是配角而已,奶油太香了!!!

大阪環球影城

大約18:00多,天色還這麼亮呀,但設施已經開始點燈了,

我還想再去多探些路,多玩些遊樂設施,特別是人氣款,我的地圖已攻略2個人氣王(禁忌之旅與鷹馬) gogo!!

大阪環球影城

 

親善村

在哈利波特園區的右手邊,最先看到的是一條被倒吊的鯊魚照相區

大阪環球影城

【JAWS大白鯊乘船遊】超推薦!! 一定要玩!!

大阪環球影城

JAWS大白鯊乘船遊,等待時間只要5分鐘,當然趕快去

入口處的服務人員,都會熱情地揮動雙手,招呼你進來玩設施,微微揮動雙手,

都讓我以為他是不是揮手阻止我進去的錯覺

環球官方網站圖

輪到我們上觀光船,迎接我們的是活力女船長,從開船到結束,她一個人演全場,

打從無線電失聯,呼救,前進倉庫,到射殺大白鯊,全程口白不斷,一氣呵成,好強!!

而遠遠平靜的水面上,浮起魚鰭,在最接近船身時,滿口血牙浮出水面,往往都在人不經意的瞬間,

最特別的是岸邊的鋼瓶,還真的爆炸,燃起熊熊大火給你看,迎面而來是大火的熱度,好讚!!

大阪環球影城

【親善村紀念品】

下船處,對面又是大白鯊的紀念品店

大阪環球影城

鯊魚咬一口帽子,戴起來真可愛,比起帽子,更多遊客選擇方便的頭箍,常見是小兵與史努比,還有恐龍咬一口

大阪環球影城 大阪環球影城

一次擁有五種主題的吊飾,作為紀念真划算,呃....想著考慮考慮就錯過了,完全拋在腦後

大阪環球影城

紀念幣是薄型銅片,如果是硬幣就更好了,不過還是捧場選一個紀念

大阪環球影城 大阪環球影城

 

侏儸紀公園 JURASSIC PARK

抵達侏儸紀公園,剛好遇上【侏儸紀公園乘船遊】的維修,所以只剩【飛天翼龍】,而尖叫聲不絕於耳呀

大阪環球影城

【侏儸紀公園‧乘船遊】年度維修...傷心 人氣設施排行第六耶~沒緣分

其實出發前就知道了,但日期已排好,也沒得選啦~換個方式想,這是要叫我再來第二趟嗎

環球影城官方圖

【飛天翼龍】雲霄飛車人氣王 人氣排行第五名!!

大阪環球影城 大阪環球影城

飛天翼龍,看起來是固定肩膀與雙腿,最大特色是面部朝下,一覽高空美景,模擬被翼龍抓著遨遊喔~~~喔

光看這弧形的軌道,一圈又一圈的轉來轉去,尖叫聲此起彼落,仰望飛天翼龍,看起來好好玩.....

環球影城官方圖

內心戲又開始天人交戰,80%不想虐待自己,20%又覺得人氣設施耶,不體驗可以嗎....噢,讓我再想想

回來看到影片後,怎麼有點慶幸還好沒勉強坐 官方YouTube還有更多設施影片,可以先視覺體驗一下

大阪環球影城

 部分園區餐廳都比預料中的提早關門,連路邊的爆米花攤車也是,想買想吃要查好營業時間耶!!

環球影城部分遊樂設施不定期因天候或維修等因素暫停,有時想玩,還要再加點運氣

在我們回國一周後,大阪就遇上六級地震,讓我很震驚,而各地不少災情,連關西機場也關閉跑道了,

而環球影城除了售票亭受損,延後入園,部分戶外型遊樂設施也暫停開放...唉

 

舊金山區

繞了一圈回到舊金山區,朝著小小兵樂園出發

大阪環球影城

秀場【浴火赤子情】爆破戲,熊熊燃燒你的心,熱血沸騰!!

誤打誤撞來看這場表演,它的前戲醞釀好久,影片放送著爆破戲、火災片的電影怎麼拍,怎麼呈現,

正經到一度讓我哈欠連連,看了二場,以為終於開門可以出去了,結果還有一場,差點昏倒

重頭戲是第三場啦,直接在化學工廠裡爆破給你看,從辦公室的小火瞬間蔓延成場內熊熊大火,

從天花板降下滂沱大水,現場瀰漫濃濃瓦斯味,還有熊熊大火燃燒的熱度,

最逼真的是觀眾前方的鋼架,應聲歪斜傾倒在觀眾前,你以為效果停了嗎...No~

環球影城官方圖

最後一招腳下踩的鋼板竟然下陷,嚇死我了,差點以為道具失手,樂極生悲...

出乎意料外的過癮,但....我可以只排第三場在看一次爆破嗎

【可口可樂 美式餐廳】

沿途充滿美式風格建築,斗大裝飾物,就像身處異國的錯覺一般,

可口可樂的餐廳一樣休息了,我看我關園後只能去嗑肉包了....

大阪環球影城

 

 

小小兵樂園

【小小兵樂園 紀念品】

園區不大,但充滿了可愛的童趣,看著建築上爬滿調皮的小小兵,就好療癒喔

大阪環球影城

右手邊一整排都是打通的小小兵紀念品店,買、買、買不完啊~~~

大阪環球影城

色彩繽紛的小小兵上衣,老爺撂話說買了你就馬上給我套上,明天出門你就穿著再來環球...(穿小兵搭電車啊)

在遊樂園裡各種搞怪都見怪不怪,但穿出去嘛........ㄟ!我的臉皮還是很薄

大阪環球影城

環球限定的TOMIC小小兵車,幫家人代買結帳後,老爺直呼夭壽貴ㄟ

大阪環球影城 大阪環球影城 大阪環球影城

小小兵鐵盒餅乾,說真的紀念品的鐵盒都好精美,我只想要鐵盒,剩下的餅乾只好塞進行動廚餘桶-老爺的肚子裡了

大阪環球影城

小小兵杯麵,雖然小小兵的眼睛很有特色,但...滿滿眼睛魚板的泡麵,ㄟ.....說不出可愛呢

大阪環球影城

逛完紀念品店,出來天已黑了,糟糕!!完全忘記了我的小小兵乘車遊啦~~

大阪環球影城

【小小兵瘋狂乘車遊】好玩!刺激! 與眾多小小兵一起天旋地轉阿~

位於園區盡頭的三角屋頂,就是小小兵樂園的招牌「小小兵瘋狂乘車遊」,瘋狂,真的小小兵都瘋了!!

大阪環球影城

醞釀超久的前導動畫,直到進入飛車裡,好玩的才正要開始,大約8個人坐進一台飛車,

左右兩側的車門,會在服務員確認完安全稈後,與你揮手致意,緩緩降下,到底...這窄小的房間裡要玩些什麼??

環球影城官方圖

小小房間裡,出乎意料的螢幕是在天花板上,配合動畫,機關門層層開啟,你所坐的飛車緩緩升起,

似乎來到更大的天花板螢幕,讓人不禁讚嘆好棒,之後飛車追逐起小小兵,上坡甚至下滑道,

躲避障礙物、紅外線,飛車一下高升,一下墜下,還能體驗墜落下來的撞擊感,用力的咚咚,哇嗚~太好玩了

體驗完瘋狂的小小兵飛車後,踏出設施,我的心情還意猶未盡棒!棒!棒!

大阪環球影城 大阪環球影城

 

紐約區

此時已經要接近閉園時間,平日加上淡季,讓閉園時間提前至20:30,

慢慢從紐約區散步,返回園區大門,五光十色的霓虹燈點綴著大道,豪放不羈的美式風情

大阪環球影城

【美少女戰士紀念照/紀念品商店】

意外發現美少女戰士的紀念照店鋪,隱身在紐約區的街角

大阪環球影城

拍照用的魔杖,超精緻漂亮啦!!

大阪環球影城

【蜘蛛俠紀念照】

隱身巷弄裡的蜘蛛人標誌,似乎是拍照熱點

大阪環球影城 大阪環球影城

【蜘蛛俠驚魂歷險記 乘車遊】

蜘蛛人驚魂乘車遊,來不及一統的人氣王,留待明日,I will be back 

大阪環球影城

【Best of the Best 紀念商品排行】

紐約區盡頭的Best of the Best商店,直接排名影城最熱銷的商品,給不知道要帶什麼伴手禮的遊客參考,

我中意的商品,都不在排名裡啊....

大阪環球影城 大阪環球影城

 

好萊塢區

【FINAL FANTASY XR飛車 乘車遊】刺激、超刺激的室內型雲霄飛車!!

FINAL FANTASY XR飛車,一輛飛車只能坐二位,所以隔天想玩時,光排隊就排超過40分鐘以上

大阪環球影城

【中央拱形屋頂廣場】

即使園區的設施已停止營運,但紀念品店依舊服務到最後一刻,榨乾你的錢包

而園區唯一一台營業中爆米花攤車,就在商店前,這是你收藏小小兵爆米花桶的最後機會啦!!

大阪環球影城

【Backet ACCESSORIES】

紀念品總店,應該應有盡有吧!不過我今天已經逛區域紀念品店逛到吐了,總店也就走馬看花就好

大阪環球影城

大阪環球影城 大阪環球影城

環球球形餅乾盒,造型特別又別具紀念性

大阪環球影城

大阪環球影城 大阪環球影城

今日環球影城的第一日星光票,雖然遇陣雨來攪局,遍地傘花,搞得自己狼狽的像瘋婆子,又沒有遊行可看

但賺到唯一的小幸運,人潮少的如快速通關,

通行無阻的攻略了【哈利波特禁忌之旅】【大白鯊】【小小兵瘋狂乘車遊】,我已滿足了

大阪環球影城

現在,拖著疲憊的雙腿,步履蹣跚的步行回車站,為什麼....為什麼住在難波喔~~(哀號)

回家之路好遙遠,看著在環球影城大門對面金光閃閃的飯店,真想趕快爬回床上翹腿

大阪環球影城

雖然影城外的商店街,還有餐廳營業,但我只想奔回住宿地,抵達民宿已快23:00,

明天還要衝早起回環球耶,Oh~nooooo

大阪環球影城 大阪環球影城

 

 

 

 

美夢時光咻的就過了-------我要接著寫下第二日的環球影城體驗,圖多,文更多

 

 

 

 環球影城1.5日遊記-Day2  

遊玩項目:

美戰4D>>魔鬼終結者2>>KITTY夢幻蛋糕杯>>艾蒙的氣球之旅>>艾蒙的GO-GO滑板

>>太空戰士XR列車>>夜間遊行

第一天下雨,第二天出大太陽,預計高溫可達28度,氣象預報真是太準了,雨天晴天一次玩好玩滿啊

悠閒的搭車前往西九條站,搭上列車覺得苗頭不對,看看左邊通道,再轉頭看看右邊通道,

朋友、情侶、家庭,一群一群的人潮,馬上塞滿車廂,這些人應該都跟我是朝同一個地方去的吧

大阪環球影城

等抵達入園門口時,已排滿長長排隊人龍,都看不到電子閘門了,光入園排了20分鐘

大阪環球影城

 

好萊塢區

【Cool Japan-美少女戰士:The Miracle 4D劇場】 期間限定至2018/9/30

由於前一天已去過哈利波特園區,這次我要跟大家反方向走,要從Cool Japan開始我的環球旅程

大阪環球影城

老爺一直勸我先玩想玩的,以免遺珠之憾........好吧!美少女戰士4D劇場我來了

大阪環球影城

環球影城官方網站圖

再入場前還要聽從老爺同事的建議,先帶好魔法棒入場,

將魔法棒調至心動模式,就可以在劇場裡與水手月亮有互動,

行前老爺一直跟我說女生們有多瘋狂,舉起魔法棒怎樣怎樣的,敘述的很誇張,讓我好想看看怎麼個瘋狂阿~~

結果整場男生佔了快一半,有魔法棒的女生寥寥可數,又有一個無恥度的老爺一直叫我舉魔法棒,

算了!低調就好.....當我這麼想時,水手月亮的一個眼神,我的魔法棒發出粉紅色的光了,

在漆黑的劇場裡,想躲也躲不掉ㄟ,地洞....你在哪

不是埋我,是把旁邊慫恿我的老爺給踢下去葬了

環球影城官方圖

▲取自環球官方網站的情境圖,僅供參考

好啦,撇除魔法棒的事情,整體4D影片須戴眼鏡觀賞,這次的BOSS是底片女王,

真符合環球影城的特色,不時射出底片在你面前停下,飄浮在空中,

不過比起裸視4D的無限範圍,眼鏡型的4D即使立體還是有點距離感,

當水手月亮變身時,舞台效果還多了從天而降的泡泡,實在太懂女孩憧憬夢幻的心了~

而片段中,還有熟悉的燕尾服蒙面俠的紅玫瑰救援,

不過一登場就為了保護水手月亮,蒙受底片女王攻勢,啊的一聲,一擊就倒地不起,

頓時成為笑片........看來蒙面俠過了十幾年,功力依舊只能插花就是了

最後蒙面俠從禮服裡掏出環球影城與美戰聯名的魔法棒,說是大家要給水手月亮的心意,

這劇情急轉彎,再來可想而知,就是大家一起來吧!!換我手上的魔法棒閃個不停,

整體來說,毫無冷場,能看到童年最愛的卡通,就像老朋友再次相遇一樣,難掩興奮

謝謝囉嗦的老爺讓我圓夢囉

 

【COOL JAPAN 紀念品商店】太空戰士、柯南、美少女戰士商品齊聚

大阪環球影城

既然是喜愛美戰的粉絲之一,關於它的周邊我也看好要買些什麼,結果最想買的【變身器抱枕】,竟然售完了

大阪環球影城 大阪環球影城

魔法棒與環球聯名,一定要收藏的呀,一旁還展示作者武內直子的親筆簽名

大阪環球影城

老爺一直慫恿我,那麼愛乾脆買件圖T穿,呃....不好說

不過我覺得紀念T還是要在環球裡穿過一遍,這樣回到家也有環球影城的滿滿回憶,就算是收藏也很棒~

大阪環球影城 大阪環球影城

水手飾品架,做工細緻,禮服帶有閃閃珠光,但考慮實用性就放棄了

大阪環球影城

美戰歷代魔法棒的別針,哇嗚~~~

大阪環球影城

蝴蝶結髮飾,有髮夾款及髮箍款,非常多人購買此款直接裝飾於髮上,都說在環球影城,奇裝異服見怪不怪了

還有專業狂粉,直接身著水手月亮戰士服來園區裡,真是讓小粉絲的我甘拜下風

大阪環球影城 大阪環球影城

變身器糖果盒,買來分送給同為粉絲的好友們,真划算

大阪環球影城

小方巾及造型餅乾盒,還好沒正中我的心,Safe~

大阪環球影城 大阪環球影城

銀水晶餅乾盒,外型實在特別,趕快收進購物籃裡

大阪環球影城

另外一區是柯南與太空戰士的圖T商品區,柯南的變身器及麻醉手錶真有梗

大阪環球影城 大阪環球影城

【美少女戰士 爆米花桶】超美!超可愛

在劇院旁的美少女戰士爆米花桶,也是園區裡人手一個,因為它做的像女生的小提包,怎麼背都好好看喔

大阪環球影城 大阪環球影城

自從背了爆米花桶及夾上美戰的髮飾後,女生的服務員看到我都說,Sailor moon 卡哇伊~~~

大阪環球影城

不過爆米花桶,不一定營業到閉園唷,有時看到傍晚就收攤了,提早買免得扼腕,

不過背著它活動總有點不便,好處是肚子餓可以塞塞牙縫,不過我覺得這爆米花少一股香味,普通口感

大阪環球影城

【魔物獵人:The Real】就只是個拍照服務....  (期間限定至2018/6/24)

環球影城官方網站圖

魔物獵人,排隊排了快20分鐘,拿到好炫的手環,感應後可以在螢幕上呈現武器,

有太刀、大刀、劍盾...等武器,進入前,身著獵人裝的工作人員,

除了講解,還帶大家喊口號,嗚、嗚、哈,一副準備進去屠龍了唷!!!熱血沸騰

環球影城官方圖

▲取自環球官方網站的情境圖,僅供參考

結果只是依序進入位置,變換武器拍照,實在很空虛

而拍出來的照片是一場悲劇,有幾張老爺很清楚,姿勢很好,但我完全被巨龍遮住,

位於我前面的女孩兒,有一張還選了長槍做武器,

結果長槍從頭到尾把她擋住,活像一根樹幹擋在前面,

我終於知道遊樂設施為什麼要排那麼久,因為它一場只能拍6位勇士們.....

不推薦大家專程花時間玩,除非你真的很想跟巨龍合照或買魔物獵人的紀念照喔

【名偵探柯南:The Escape】 (期間限定至2018/6/24)

限時60分鐘的密室逃脫,需另購票入場,我們沒有特別花時間體驗了~

環球影城官方網站圖

 

紐約區

秀場【魔鬼終結者2:3D劇場】好看!必看! 快分不清真人跟影中人的表演了!!

大阪環球影城

我超推薦必看的秀,由於距離開演還有15分鐘,便在格拉梅西公園附近拍拍照、逛逛紀念品店,

直到開演前排隊進場,一場至多能容納750人,須注意開演時間!

環球影城官方圖

最令人印象深刻的是入場前身著大紅色OL套裝的女主持人,誇張的演技及一氣呵成的奸笑,超厲害

進入劇院裡,大螢幕撥放前導片,隨著劇情起伏,

在關鍵時刻,螢幕裡的阿諾,從舞台邊騎著摩托車華麗出現,讓人太驚喜

武打打一打,又驅車騎進電影裡,虛實交錯的表演,好像任何人都能跳進那電影裡,

尤其是後來出現的液態金屬怪,那金屬的光澤逼真的不像電影,彷彿真實的就在面前,wow~

在它被冰凍的那一刻,細小的冰絲質感都能清楚看見,那種寒冷特效經由眼睛進入大腦,不自覺都覺得冷起來了

而下一瞬間BOSS身體炸裂,飛散的粒子及塵埃,逼真細緻的呈現在眼前,就像伸手就能摸到這些顆粒,超棒!!

【Best of the best 紀念品商店】

大阪環球影城

前三名都是小小兵造型餅乾盒

大阪環球影城

大阪環球影城 大阪環球影城

瘋狂乘車遊主題巧克力,巧克力的形狀還是不同的小小兵,好可愛喔

大阪環球影城

小小兵原子筆,按下筆的瞬間,小兵會發出像被通電搬的叫聲,然後筆頭的小兵會發光,真是太特別了

大阪環球影城

【蜘蛛俠驚魂歷險記‧乘車遊4K3D】好玩!但哈利波特禁忌之旅略勝一籌!!

環球影城官方圖

看到蜘蛛俠排隊時間約10分,馬上手刀衝進去,而且直接排SINGLE(單人)通道,

一路暢行直達設施,一台飛車約可容納12位遊客,飛車開進幽暗隧道裡,劇情在此起彼落的警笛聲中開始,

反派的電擊、水花,甚至是破牆而入,在面前張牙舞爪的八爪博士,飛車一路旋轉,場景更迭,

快得讓人連反應的時間都沒有 ,最爽快的是跟著蜘蛛俠遨遊在紐約的大廈之間,好讚

大阪環球影城

【美少女戰士紀念照/紀念品 商店】

我跑來位於紐約區的美少女戰士紀念照店,雖然老爺一直鼓吹我拍張紀念照,但自己一個人實在很彆扭

大阪環球影城

環球影城官方圖

▲取自環球官方網站的情境圖,僅供參考

除了紀念照服務外,也有賣周邊,像水手月亮的髮夾,在門口的Cool Japan沒找到,卻在這裡找到了

大阪環球影城 大阪環球影城

絨毛水手拖鞋,真是太美太可愛,讓我一度拿起又默默掛回去,唉....我一定會捨不得穿啦

大阪環球影城

髮夾及項鍊

大阪環球影城 大阪環球影城

資料夾及便利貼

大阪環球影城 大阪環球影城

大阪環球影城

 

好萊塢區

【美少女戰士 限定甜點】變身器蛋糕、氣泡飲品,拍起來好美!!

限定甜點位於美少女戰士4D劇場對面的餐館裡,排隊點餐都排到門口了,這裡點餐、找座位一切自助式

大阪環球影城 大阪環球影城

環球影城官方圖

▲取自環球官方網站的情境圖,僅供參考

大中午拖著老爺來品嚐甜品當中餐,最棒的藉口就是要避開用餐的人潮啊

美戰的飲品及蛋糕,老爺另外還加點小小兵霜淇淋(附送馬克杯)與香濃綿密的小小兵布丁

大阪環球影城

美少女氣泡飲品,色彩都精心搭配,看起來好美,而且飲品底部的透明蒟蒻也是做成星星形狀

大阪環球影城

而最可愛的變身器蛋糕,單看外觀,會覺得好像很硬很難切,結果與想像不同

大阪環球影城

用湯匙就能輕鬆吃,粉紅外衣包裹著像慕斯的糕體,有點甜,但還在能接受的甜度

大阪環球影城

吃完也不太有飽足感,恩....但滿腔熱血POWER給我源源不決的力量,一點都不會餓

趁著享用美食期間,研究一下園區地圖,發現「環球奇境」還沒去過,吃飽後立刻前往

環球影城 環球影城 環球影城

 

環球奇境

【環球奇境】小小孩的專屬樂園室內/戶外一次滿足

入口處就發現這區很不一樣,滿滿的粉彩色系,走進去都感覺人變得可愛了

大阪環球影城

入口處聚集了一堆人,原來是史努比與查理布朗來跟遊客合照啦~~好可愛ㄚㄚㄚ

大阪環球影城 大阪環球影城

雖然現場沒有排隊隊伍,顯得有些混亂,只能自己搶空檔與人偶拍照

不過這些人偶真專業,會牽著你回到有背景的裝飾拍照,甚至教你擺姿勢,讓你留下美美的照片呀~

大阪環球影城

【KITTY夢幻蛋糕杯】

只要看排隊人少,就去坐坐看,不過這是為小小孩設計,對大人而言有點無聊,哈哈

大阪環球影城

KITTY與丹尼爾真是人氣角色,大家自動排成一列拍照隊伍了

大阪環球影城 大阪環球影城

【KITTY Corner Cafe】

KITTY街邊小吃,KITTY造型包子及特製炸機塊,看起來好好吃

大阪環球影城

這園區真的很適合取景拍照,能拍出粉嫩的夢幻感

【大鳥的大頂棚馬戲團】

大阪環球影城

【芝麻街大兜風】

芝麻街大兜風,小型車道加上艾蒙小車,完全是孩子的愛呀

大阪環球影城

【艾蒙的氣球之旅】

與kitty的蛋糕杯差不多,只是浮在空中版,一下下就結束,結束時還有點錯愕...

大阪環球影城 大阪環球影城

【艾蒙的GO-GO滑板】

艾蒙的GO-GO滑板,可愛版的海盜船,當他從那高處反轉滑下,像慢速拋出,整顆心像飄浮出身體外,

我覺得分分秒秒頓時過得好~~慢,噢~~~~~放我下車啦!!!

以後大小寶要玩海盜船這種設施,只能交給老爺去坐陪了...

大阪環球影城 大阪環球影城

【環球奇境 室內遊樂場】

艾蒙與史努比,還有室內遊樂場,吹冷氣,爽爽玩~

大阪環球影城

很多區遊戲,還有小型球池、大型積木,互動設施,重點是冷氣好涼~舒服耶~

大阪環球影城

【艾蒙泡泡遨遊】

小孩版迷你水上小船,還有一個小滑道,好棒!

大阪環球影城

史努比的室內遊戲場,以攝影棚為主題設計,最吸睛的還是那迷你雲霄飛車~

大阪環球影城 大阪環球影城

【史努比雲霄飛車大競賽‧乘車遊】

小孩版的雲霄飛車,排了長長人龍,看起來好好玩唷~

大阪環球影城

【環球奇境 紀念品商店】

直通紀念品店,史努比的紀念品也百百種,每樣都好可愛

大阪環球影城 大阪環球影城

史努比泡麵,這像是祭典的擺法,太...太...太壯觀了

大阪環球影城

史努比的絨毛餅乾盒,我只想要盒子~~~另外還有艾蒙玩偶耳環,夾在耳朵上實在很搶眼

大阪環球影城 大阪環球影城

【國王小兵 爆米花桶】

在環球奇境旁的攤車,有賣最新的眼鏡小小兵爆米花桶,及高人氣的國王小兵,

老爺猶豫好久,終於決心買國王小兵,呵護備至,整路背著就算了,連最後登機都捨不得放進拖運行李裡

大阪環球影城 大阪環球影城

服務人員裝滿爆米花,在用勺子壓一壓,繼續填滿,哇~~~銀貨兩訖,童叟無欺

但我們只有二人,要吃完兩桶爆米花....感謝你....但你不用裝這麼滿,這樣會吃到明天當早餐吶

大阪環球影城

 

水世界

秀場【水世界】水上特技表演,聽說值得一看!!

環球影城官方圖

本來為了趕上15:00的水世界秀場,結果在開演前10分鐘,就已經人滿禁止入場了,唉~失望

這是今天最後一場吶,有心要看秀的人要提早卡位啊!!!只能回家看影片了

事後聽老爺說,這一場表演後來有人受傷,臨時中斷演出,新聞有刊登....哇

 

侏儸紀公園

【原始人小兵/海盜小兵 爆米花桶】

鄰近侏儸紀公園的爆米花桶攤車,販售的是原始人小小兵及海盜小小兵

大阪環球影城 大阪環球影城

【侏儸紀公園 紀念品店】

侏儸紀公園的恐龍咬一口頭箍,超有特色,還有5位女學生一起恐龍頭箍,走在路上超顯眼

我都想買一個回家,演給二寶看,啊!!救命~~媽媽被恐龍咬到了~~~

大阪環球影城

環球特色餅乾盒

大阪環球影城 大阪環球影城

 

哈利波特魔法世界

【晴空下的活米村】

大阪環球影城 大阪環球影城

本來還想再玩一次哈利波特的禁忌之旅,但看到等待時間要120分鐘就放棄了,

突然很感謝昨天的雨天,讓我暢玩了部分設施,我應該昨天就要多玩幾次禁忌之旅...

大阪環球影城

【三根掃帚 酒館】

沒有水世界的秀,只好提前去吃晚餐,來到哈利波特的三根掃帚餐廳

大阪環球影城

走進餐廳裡,高挑的木樑古老大廳,懸掛的大型燭火吊燈,

與窗外透進的自然光互襯下,更營造一股古老中世紀的氣氛

大阪環球影城

點餐、找位子也是自助,老爺一直很想嚐嚐那看起來好吃的牛肉,也是最貴的單人套餐

大阪環球影城

牛肉香煎到軟嫩、多汁,相形之下烤雞肉還比它柴,而馬鈴薯烘烤到軟爛,接近入口即化的口感

大阪環球影城

奶油玉米,看起來烤到外觀玉米粒都凹陷,但意外還保留水分,還有濃濃香味,不錯吃,

連討厭玉米的老爺都能啃掉半根,雖然價格偏高,但還好口味沒有爆雷

大阪環球影城

【三根掃帚-戶外座位區】鏡花水月中的霍格華茲

走到三根掃帚的戶外區,可以一覽霍格華茲,連漣漪的湖面都能一起入鏡,別有一番風情

大阪環球影城 大阪環球影城

大阪環球影城

街頭表演【魔杖學習】

看四位霍格華茲的學生,練習魔杖巫術,打開行李箱失敗、擊破南瓜瓶失敗,

最後請大家高舉魔杖,齊力施展魔法,表演結束後還能與四位學生合影留念

大阪環球影城

【飛天車】

躲在樹林裡的飛天車,無時無刻都有人合影,難得有個空檔讓我捕捉它

大阪環球影城


小小兵樂園

在門口的左側,有賣小小兵造型冰淇淋餅乾,大排長龍呢!!

大阪環球影城 大阪環球影城

剛好也是小小兵拍照時間,等了一組又一組人拍完,又不停被親子檔插隊,心情實在無奈

終於輪到有偷襲的空隙了,老爺不忘跟小小兵展示爆米花桶,兩人變成好兄弟了~

大阪環球影城

趁著天氣好,來拍拍這些活躍於建築外的調皮搗蛋的小小兵,色彩繽紛,很殺底片呢

大阪環球影城

大阪環球影城 大阪環球影城

散步途中,我隨口問了老爺,你有算環球花了多少錢了嗎?? 老爺只冷冷回了一句:我不敢算...

大阪環球影城

中央噴水池,放送小小兵的笑聲不斷,好歡樂

大阪環球影城 大阪環球影城

【小小兵瘋狂乘車遊】

排隊時間120分,打消乘坐第二次的念頭了

大阪環球影城

 


好萊塢區

【FINAL FANTASY XR 飛車】刺激的室內雲霄飛車!!  (期間限定至2018/6/24)

大阪環球影城

最後一個,尚未攻略的太空戰士XR列車,排了將近80分鐘,真的很久,一台飛車只能乘坐2位,

其實我應該把他擺在今天入園後第一個來攻略的

進入設施前須先置物,最後會拿到服務人員發的眼鏡置物盒,斜背在身上,這時我還沒看出這遊戲的端倪

飛車出發前,服務人員會協助戴好VR眼鏡,眼鏡上方有按鈕可以自行調整焦距,因此近視者也不必擔心~

環球影城官方網站圖

出發沒多久,馬上來了一道垂直俯衝,這、這、這根本是雲霄飛車啊!!!!

一直聽到隔壁的老爺直呼好爽!好爽!,進入隧道還出現克勞德,老爺一副看到明星般狂叫克勞德...

環球影城官方圖

▲取自環球官方網站的情境圖,僅供參考

雲霄飛車就算了,看劇情都大概猜的到飛車又想幹嘛了,看它往上飛,衝破道具,

噢~~~~~NOOOOOO

俯衝、急升、急墜又來了,啊~~~~毫無準備的上了雲霄飛車

結束後走在大街上,實在難掩倒胃想吐

 


夜間遊行(必看!!)

環球影城官方圖

大阪環球影城

從傍晚18:00左右廣場兩側開始聚集卡位夜間遊行的遊客,而服務人員開始架起欄杆,疏導廣場動線,

夜間遊行約晚上20:00開始,在入園處的索取的影城指南,有特別介紹遊行路線及投影燈的位置,僅供參考

另外在好萊塢大街有VIP觀賞遊行位子,須另外付費購買票卷

大阪環球影城

建議遊行開始前,先去辦好退稅,不然遊行結束後,一窩蜂的人潮出園,排退稅會更花時間

大阪環球影城

好萊塢大街,在VIP區域的後面,視野並不好,加上與VIP中間又隔著一條行人通道,

觀賞中還是不少遊客走來走去,實在太晚發現地圖有標記遊行資訊了

大阪環球影城

霍格華茲列車領頭,一出場全場好興奮,只有老爺注意到有黑衣人在巡查車廂,然後走下列車,

與四位主角展開魔法對決,接續是魁地奇球賽、霍格華茲交誼廳等特色場景

大阪環球影城

滿載恐龍的鐵籠遊行車,走到一半,恐龍還通通跑下車逛大街,又乖乖排隊返回車上

變形金剛的柯博文,除了轉頭微動外,竟然還表演變回卡車,全場情緒好High~掌聲四起

大阪環球影城

小小兵遊行車,車上的玩偶都會揮手跳舞,連伴舞的舞者,搶眼程度不輸小兵,

頂著閃亮的LED爆炸頭,身著黃T加LED牛仔褲,高舉LED花槍,又甩又跳的與觀眾互動,好開心

大阪環球影城

小小兵一口氣來了三台,遊樂園的小兵還在軌道上滑來滑去

大阪環球影城 大阪環球影城

第三台伴舞的女舞者,身著熱帶草裙,扶桑花泳圈,誇張笑容搭配生動的舞姿,

最後一曲的YMCA,讓大人小孩都嗨翻天了

大阪環球影城

我在想一開始在太空戰士對面看開場,又移動到拉格梅西公園看遊行尾端,會不會比較好呢...

刻意晚十多分鐘,等散場人潮散去,卻意外在退稅櫃台排了30-40分鐘,啊!所以要提早辦好退稅阿~~

大阪環球影城

日方環球影城的設施排行前六名,依序是:

1.【小小兵瘋狂乘車遊】 2.【哈利波特禁忌之旅】3.【水世界】

4.【好萊塢乘車遊】5.【飛天翼龍】6.【侏儸紀乘船遊】

但我自己心中第一的是 哈利波特禁忌之旅 最高!!

推薦 魔鬼終結者2:3D秀場 一定要看!! 

設施每次的容納人數,也應該納入排隊時間裡考量,

最讓我失算就是「太空戰士XR飛車」,真是APP說80分鐘就80分鐘,等好等滿

官方網站有提供設施的遊玩人數與分鐘數,可以先行排出攻略順序,

另外官網隨時更新設施狀態與維修,如果有想玩得一定要注意!!

 

雨天與霍格華茲相會

Post from RICOH THETA. - Spherical Image - RICOH THETA

剛回國那幾天,老爺還朝朝暮暮想回環球影城玩,而我竟然還夢到再排禁忌之旅第二輪,

看來我們中毒不淺,而且看官網公告暑假來的那檔活動,是海賊王耶!!!還有狂歡玩水季,

商業經營的真好,隨時換檔更新,吸引人不斷回流

 

2019.09.09 二訪環球影城,這次不同的是帶了2個小屁孩,歡迎參考我的 環球影城親子遊

 

相關連結

大阪環球影城設施地圖 中文 

大阪環球影城官方網站 日文

日方網站資訊比較豐富,連餐點項目/營業時間/紀念品價格等一應俱全

USJ人數預測

環球影城-餐飲介紹一覽(含營業時間及價格)

環球影城-設施及秀場介紹一覽

環球影城-紀念品商店介紹一覽

環球影城-自費紀念照地點

環球影城-最新商品情報

 

arrow
arrow

    Da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