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7.19撰文/攝影Dabby  (純屬個人旅遊心得,文中資訊僅供參考)

美少女戰士快閃店

利用從高雄回來的路程,去一趟台中休息加午餐,順便去朝聖美少女戰士,絕對....絕對不是自肥喔

台中自肥行程

台中新光三越10F(美少女戰士快閃店) → 金子半之助享用炸物天丼

→ 伴手禮老店一福堂檸檬餅/紫晶酥

 

【美少女戰士快閃店】期間限定2019.7/18-8/11

台中美少女戰士快閃店

這一期的快閃店在台中新光三越,感覺沒買到也沒關係,好像一陣子一陣子就來一次,錯過可以靜候下次啦

週六的新光三越,人潮好多,一波波湧進大廳裡,看起來同好的人還真不少

明明是要獨厚老媽,大小寶卻搶著卡位合影 那就給我乖乖拍,不要扭來扭去的

台中美少女戰士快閃店

只有入口處有工作人員,其他拍攝場景就沒有工作人員協助維持動線了,

因會場空間有限,也沒特別規劃拍照動線,只能靠公德心來排隊了

台中美少女戰士快閃店

台中美少女戰士快閃店

看的出來大小寶都在模仿角色的動作嗎....哈哈

台中美少女戰士快閃店

等身高的公仔,重製後的美少女戰士,多了分夢幻,更符合武內老師的畫風,

但是我還是比較喜歡舊版那傻傻闖禍的笨小兔

台中美少女戰士快閃店

復刻月亮場景,大小寶搶著要拿魔杖,為了換大寶拿魔杖,又重排一次隊

台中美少女戰士快閃店

巨大露娜貓,小寶嚇死了,只敢隔這麼遠拍照.....

台中美少女戰士快閃店

很快就到會場了,老爺淡淡的說:錢坑的來了....

進入會場後,就像進入戰場一樣,要來撒銀彈了(哈)

大至衣服、抱枕、玩偶,小至文具、行動電源、化妝品、旅行帶等,只能用包山包海來形容了

台中美少女戰士快閃店

旅行用的護照夾、旅行箱束帶、旅行箱吊牌等等,實在太高調了~~~

台中美少女戰士快閃店

最後我只挑了一個黑底燙金的馬克杯跟神杖護唇膏,對我來說很實用

護唇膏捨不得破壞包裝,先束之高閣,倒是馬克杯讓我每天喝咖啡都開心(呵)

10分鐘的採購,花了半小時排隊結帳,感恩老爺自願排隊刷卡阿,感恩金主!讚嘆金主!

台中美少女戰士快閃店

會場限定的甜甜圈名店聯名美少女戰士,不過...快翻倍的價格嘛,就看粉絲們買不買單啦

台中美少女戰士快閃店

我也很容易被《期間限定》給誘惑,但我覺得搞限定商品的推銷,日本的行銷包裝還是技高一籌....

台中美少女戰士快閃店

 

【金子半之助】

台中美少女戰士快閃店

幾次經過金子半之助,印象中都看到人潮排隊,讓我很好奇這家日本炸物名店,準備嚐鮮囉~~

金子半之助

點了三人份套餐,附餐氣泡飲、味噌湯及炸物小盤(炸海苔、炸小青椒)

金子半之助

再來端上碗公大的丼飯,差點以為要撐死自己,結果碗公底很淺,大家虛驚一場啦(失望....)

滿滿的炸物擺滿碗公,視覺上很衝擊,但是.....不夠美,擺盤、配色都不夠beautiful,

感覺很多日本平民美食,來到台灣都變成高檔餐廳,雖然過了海峽來就是貴客,

那....快來拯救我飢腸轆轆的肚子吧,丼飯大神

吃一口,凹嗚~怎麼只有醬汁拌飯的味,其它炸物吃不出什麼特別耶,我真是暴殄天物阿

唯一好吃的是肉質很嫩的炸魚片,但....只有一小片另外氣泡飲不好喝就是了.....(以上,純屬個人心得)

金子半之助

 

【台中一福堂】伴手禮「檸檬餅」

一福堂就在新光三越的斜對面,小小的角落店,招牌還被一棵路樹擋住,要仔細搜尋一下

台中一福堂

網路推薦人氣款,檸檬餅,黃色外形神似檸檬,內裡就像蛋糕般鬆軟,帶有一點甜甜味道,

大小寶很愛吃,也因為單顆包裝,很適合當伴手禮分享給同事,

就幫大寶準備二盒去分享給同學,感覺好像事業做很大的小屁孩,要去公關一下

台中一福堂

老爺非常愛芋頭口味的糕餅,而一福堂這款紫晶酥沒讓老爺失望,他一口氣就吃了半盒,

酥如雪片的外皮,搭配飽滿的芋泥內餡及軟Q麻糬,滿滿的芋泥香甜,在味蕾中久久不散,回味無窮

台中一福堂

 

 

相關連結(僅供參考)

台中新光三越中港店

台中一福堂

金子半之助

 

arrow
arrow

    Da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