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11-12 (六) 大晴天             撰文/攝影Dabby  (純屬個人體驗心得,資訊僅供參考)

台南美食  台南美食  台南美食

台南美食  台南美食  台南美食

台南美食  台南美食  台南美食

 

陪公婆下台南看醫生,中午送公婆去喝喜酒後,我們一群年輕人,

就在妹婿的帶領下,開始馬不停蹄的吃!

【1.小荳荳餐廳】

外觀很不起眼,又在轉角處,很容易被忽略,店內人很多,

店內等位置的客人都排到自動門了,還是有客人想進來。

台南美食  

妹婿狂推《鍋燒意麵》,麵體是油炸麵,湯頭清淡,不錯吃!

台南美食    

【2.城邊炒鱔魚專家】

台南美食  

妹婿推薦《乾炒鱔魚》沒吃過鱔魚的我,本來看外觀還有點不想吃,

初嚐一口,口感清脆,味道還挺不錯的><

台南美食  

【3.豆腐冰】

外觀古色古香,店內桌椅是古早味的課桌椅。

台南美食  

豆腐軟Q,味道比較清淡,我點抹茶紅豆+煉乳,不錯吃!

我超愛煉乳加在清冰上!

台南美食  

【4.大水缸桂花酸梅湯】

飯後來一杯桂花酸梅湯解膩,號稱是古法製作,真材實料。

台南美食  

【5.安平豆花】

台南美食  

粉圓豆花,糖水偏甜,非常好吃!

台南美食     

【6.秀里蚵嗲】 

台南美食  

記得第一次來吃秀里蚵嗲,非常好吃,這次再來吃,味道沒變,

但怎麼覺得蚵嗲的蚵仔變少了....。

另外它的炸花枝丸好好吃^^

台南美食  

炸吳郭魚,有大小條分,肉質嫩,可惜我不太會吃魚...。

台南美食  

【7.塩水意麵】

我超愛這間小攤的麵條,很薄很有彈性,15:30左右開,

每次都有很多人排隊,今天我們算插頭香,等老闆準備好!

台南美食  

推薦《意麵》,不過我比較喜歡吃乾意麵,

這次再來吃,怎麼覺得麵量變少了....

我跟我老公都覺得少了第一次來吃的感動呢 

台南美食  

台南美食  

 

 

 

  

arrow
arrow

    Da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