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5/04                                     撰文/攝影Dabby  (純屬個人體驗心得,資訊僅供參考)

Zoila三明治包開箱  Zoila三明治包開箱  Zoila三明治包開箱

Zoila三明治包開箱  Zoila三明治包開箱  Zoila三明治包開箱

Zoila三明治包開箱  Zoila三明治包開箱  Zoila三明治包開箱

【開箱】Zoila大三明治包(波卡丹寧)輕裝版

理想中的媽媽包,是可以裝很多東西,又看起來小小包,拿起來輕輕鬆鬆!

Zoila

本來沒有注意這一咖媽媽包,結果是促銷+官方短片介紹,就敗了....

早早送走兩個屁孩睡覺後,才能好好來鑑賞我的新包包呀~

Zoila三明治包開箱  

輕裝版,配件只有透明防水袋、防塵袋、保卡(鑑賞期後六個月保固)

外圍兩側是磁扣袋,各有一個扣夾(夾奶嘴或鑰匙...等)

Zoila三明治包開箱

扣夾是蠻方便的小物,兩個外袋各一個,這部分蠻貼心滴!

Zoila三明治包開箱  

中間主袋內共有8個分隔袋,符合媽媽包的基本規格

Zoila三明治包開箱

兩側內袋,一邊是拉鍊,一邊是鈕釦 

Zoila三明治包開箱

外包兩側有鬆緊帶,可放水壺等,黑色扣環是斜背帶扣環

Zoila三明治包開箱  

背帶鏈結包體部分,感覺蠻耐重,但看起來不夠漂亮耶~

Zoila三明治包開箱

減壓護肩墊,摸起來軟軟的像海綿,有點厚度與彈性

Zoila三明治包開箱

不過斜背的背帶就沒有減壓材質了,有點可惜呢...

Zoila三明治包開箱

斜背帶鏈結包體,個人感覺鏈結的設計不夠漂亮

Zoila三明治包開箱

斜背時,肩背的提袋可以收進前後磁扣袋內,這個設計就蠻棒!不會多兩個提把破壞美感

Zoila三明治包開箱

再來就是實際裝裝看囉!

平常出門要帶的物品,瓶瓶罐罐真的很多耶,奶瓶、保溫瓶、防蚊防曬....等

Zoila三明治包開箱

以上東西可以全部塞進去,但....包型一整個走山了~

再努力去蕪存菁後,嗯....顯然我要帶的東西實在太多啦!! 

Zoila三明治包開箱

前後袋的深度不深,空間不算大,只能放些隨手小物。 

Zoila三明治包開箱

外側鬆緊袋,我習慣放防曬、防蚊或抗菌液、面紙等,使用頻率高的物品

Zoila三明治包開箱

去蕪存菁後的外型,胖嘟嘟的三明治包,包型走山啦!

Zoila三明治包開箱

肩背比斜背來的好

Zoila三明治包開箱

【使用後感想】

因為我是雙寶媽咪,大寶2歲、小寶9個月,

出一趟門奶瓶、尿布、保溫瓶是基本配備,

加上孩子敏感體質,所以防蚊啦、叮咬藥膏都不能少帶,

遇過餐廳沒有提供兒童餐具,因此自備餐具不能少,

大三明治包的容量,對這個時期的我來說,真的不夠裝....

 

三明治包就像是口袋很多的小姐包,

話說使用過口袋多的媽媽包後,我想我回不去小巧的小姐包了...

個人喜歡東西井然有序的放置好,再繼續尋找夢想中的媽媽包啦!

Zoila三明治包開箱      

 攝影/撰文 Dabby (純屬個人體驗感想,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Da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