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2.29   撰文/攝影Dabby  (純屬個人體驗心得,文中資訊僅供參考)

義燒燒肉 義燒燒肉 義燒燒肉 

義燒燒肉 義燒燒肉 義燒燒肉

義燒燒肉 義燒燒肉 義燒燒肉

夢寐以求的燒肉餐,Oh~yeah,外加沒有小屁孩的自由日,真是年末最棒的犒賞了

(小屁孩回奶奶家度假2天,暫時回歸單身的自由,堪比中樂透的爽快感 )

雖然送走屁孩時,心裡總有股離別的酸酸感受,但一杯咖啡的時間過後,憂傷 古掰!

既然孩子不在,當然要吃一頓平日沒辦法帶孩子去吃的-------燒肉

義燒燒肉

選了金山街裡的義燒肉,常常走過路過就不曾進去過,烏漆漆又神秘的燒肉店,

男服務員非常親切的介紹菜單,有鑑於難得的日子(屁孩不在),老爺眼睛眨也沒眨就直接點雙人和牛套餐

義燒燒肉

開胃小點-濃郁的南瓜烤土司、清爽的涼拌番茄吐司,吐司外酥內軟,很少吃到這麼好吃的前菜,很棒!

義燒燒肉

和牛燒肉拼盤,有牛舌、牛三角、橫膈膜、牛小排、牛肋條,另外右半邊是伊比利豬肋條及肩胛肉,

服務員上菜後,開始講解烤法及順序,然後試烤,

其實大部分服務員都幫我們烤完了,幾乎只要出一張嘴吃就好了

義燒燒肉

橫膈膜很好吃,不過讓我印象最深的是牛舌,幾乎原汁原味呈現,就是不薄的厚度,吃在嘴裡咀嚼超久,

咬的牙齒好酸,而且那厚度....我邊吃,腦海裡都浮現牛的臉,好像在跟牛....喇舌

除了牛舌不是我的愛之外,其他都很好吃,可是過些時日,再提起義燒肉,我竟然還記得牛舌的口感,天啊!!!

義燒燒肉

伊比利豬,有別於台灣豬的肉質紮實,吃的到肉的纖維感,

而伊比利豬的肉質是柔軟,一點都不覺得在吃豬肉的感覺,真特別

我個人覺得超好吃,或許我會為了這頭豬再造訪一次

義燒燒肉

看起來一小片一小片的肉量,本以為大概吃不飽,

天真的我掃台完豬肉後,肚子快撐爆了,老爺突然說還有海鮮喔,什麼?!!!

義燒燒肉

那盤子端上來嚇死人了,還好大部分只是裝飾,帝王蟹腳、北海道干貝及草蝦

義燒燒肉

服務員立刻上來幫烤, 示範烤法加閒聊,才知道原來蝦子要立著烤,

干貝是生食級,只要出水就可以食用,烤最久是蟹腳,要烤到肉汁冒泡,

老爺還將最大蟹腳讓給我哩....(算你有心)

義燒燒肉

接骨木檸檬漾,酸酸甜甜的味道,很好喝

義燒燒肉

飯後甜點,奶酪及烤布蕾,口味中規中矩囉~

義燒燒肉 義燒燒肉

整體肉質好吃好吃,服務超好超好,但也花了快3張小朋友,偶而一次慶祝嘛新年快樂嘿!!

 

arrow
arrow

    Da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