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2.30 撰文/攝影Dabby  (純屬個人旅遊心得,文中資訊僅供參考)

小熊博物館 小熊博物館 小熊博物館 小熊博物館 小熊博物館

小熊博物館

小熊博物館 小熊博物館 小熊博物館 小熊博物館 小熊博物館

久聞新竹有一座小熊博物館,連綜藝節目都造訪過,

離我那麼近,怎能不趁小屁孩回奶奶家度假時去踩點看看

不過它的入口很不起眼, 其實就在巨城的停車場入口對面,而且逛小熊完就直接逛巨城,停車也不用煩惱了!

小熊博物館

小熊博物館號稱收藏超過2000隻泰迪熊,從迷你型到亞洲最高小熊,被滿滿的熊熊軍團包圍了~~

小熊博物館

入口處就展示著簽名熊,多位藝人來此錄影,讓我好期待

小熊博物館 小熊博物館

小熊博物館

小熊博物館

入場後,每一區都有個別的導覽員協助動線,不時解說作品,

首先是故事區,先了解泰迪熊的由來,取自美國羅斯福總統的小名(Teddy)

小熊博物館

簡單介紹製作一隻泰迪熊的過程,連泰迪熊所用的毛料也隨著時代需求進化,從尊貴到普及,家喻戶曉的泰迪熊

小熊博物館

進入旅行區,每幅場景都有立體效果,站在指定點拍攝,效果更明顯唷!

小熊博物館

小熊博物館

巴黎花都的小熊,粉紅般的浪漫色彩,拍起來好美唷~

小熊博物館

展覽空間通道並不大,還好當天人潮還好,可以慢慢喬角度取景,布景不夠大,不小心容易漏餡

小熊博物館

自由女神像前的小熊們,感覺只有這一區老爺才醒過來拍照,老爺很難體會這種可愛

小熊博物館

德國緞帶舞的紀念熊

小熊博物館

迷你手工熊世界,約1根手指高度,純手工打造,手腳皆可動,限量還限年發行,讓我太驚訝了

小熊博物館

細看它身上毛料配件材質,連縫線都不馬虎,很難想像一隻尋常見的熊娃娃,竟然這麼高貴

小熊博物館 小熊博物館

迪士尼的達菲熊

小熊博物館

英國女王的紀念熊

小熊博物館

這組和服小熊,精緻度滿分,和服細節及配件執扇都栩栩如生,我駐足觀賞好久

小熊博物館

小熊博物館

水晶婚禮熊,簡約而純白,就像象徵著無瑕的LOVE

小熊博物館

浪漫滿屋區,等身高的小熊主體館合影,夢幻的藍色花店,哇~...結果我家老爺跑去乘涼休息了

小熊博物館

咖啡廳的二樓,滿滿的窗邊小熊好吸睛

小熊博物館

小熊博物館

3D立體畫及綜藝節目紀念熊,作為博物館的尾聲,恩....有點空虛了

小熊博物館

小熊博物館,展覽的部分不算大,而門票可以折抵部分消費,可惜紀念品區能選擇的東西不多,

實用性不高,不會讓我想多掏錢來買紀念品,索性捨棄這門票優惠,

本想那來杯咖啡,可是已經停賣,真可惜,要是能在小熊包圍中喝杯下午茶就好了,

前後逛完展覽大約花了1個多小時,而且,真的要超級熊迷才能體會到樂趣,啊!我家老爺終於醒來了~

小熊博物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新竹 泰迪熊 小熊博物館
    全站熱搜

    Da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