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3/15
前往九族文化村沿路上車多,在前往九族的支線上還能去合歡山、清靜農場、日月潭
能玩的地方很多,本來想說車子越來越少,沒想到到了九族,停車場都爆滿耶
超多遊客。

九族文化村九族文化村 九族文化村九族文化村 

旁邊門口有台遊戲機,來演一下~  os:我被怪物吃掉了啦!!!

九族文化村  

看看導覽圖,從最下方走到最上方是艱辛的
所以當然要用高科技囉~來去搭纜車

九族文化村 

深山中都起霧了

九族文化村九族文化村九族文化村九族文化村九族文化村

本來還以為搭纜車會心驚膽顫,其實纜車還蠻平穩,讓懼高的我很安心。
有個小活動,是原住民的活動刺球,刺中的遊客可以得到平安符喔  

九族文化村

一旁販售著原住民的手工藝品,這位小姐示範燒傳統的琉璃珠。

九族文化村

在風味餐聽享用中餐,雖然遊樂園的飲食售價本不便宜
但還是會讓人心疼荷包~哈哈

套餐150元+30元的貢丸湯,沒辦法...我真的想吃飯( ′ロ` )

九族文化村 九族文化村 

參觀各個部落的住宅

九族文化村九族文化村

穀倉↓

九族文化村

雞舍↓

九族文化村

頭目與貴族的房子↓

九族文化村九族文化村

門上、柱子、屋簷的裝飾都是只有貴族跟頭目才有的喔

九族文化村九族文化村九族文化村九族文化村九族文化村九族文化村

趕上娜魯灣劇場的歌舞表演

九族文化村九族文化村九族文化村九族文化村

阿欽的船槳pose

九族文化村九族文化村九族文化村

在拍照時忘記關掉閃光,被藍衣服的老闆發現了
熱情的老闆說:『有沒有拍到我,拍到我買一份,沒拍到我,買五份。

老闆還說他叫〝金城武〞ㄋㄟ

有去九族的話,去捧捧這位〝金城武〞老闆的烤香腸
烤香腸不會太油膩

九族文化村九族文化村

樹林間穿插貓頭鷹的吊燈,特別又可愛

九族文化村九族文化村

竹筒飯與神仙烤蛋,竹筒飯的味道很淡,就像是很淡的油飯
烤蛋,是有散發小米酒味道的蛋,應該說它是喝過小米酒啦~

九族文化村九族文化村

原住民圖騰的座椅

九族文化村九族文化村

在遊樂園,事隔多年,我也只記得金礦山歷險
再玩一次後......真是...人要服老吧 Σ( ° △ °|||)︴

九族文化村九族文化村

玩完太空山,在黑暗中的兒童型雲霄飛車,我不想挑戰心臟了
還是做些溫和的,例如玩玩旋轉木馬就好.....

九族文化村九族文化村九族文化村

九族文化村

大約16:30在大門口,會有一個送客的表演

九族文化村九族文化村

來到大門口前的莊園走走,這一次九族的薰衣草也開了喔
但是...我都沒看到櫻花,可能榭了又或是...真可惜
搭上遊園列車,逛一圈就要啟程返回台北了

九族文化村 九族文化村九族文化村九族文化村九族文化村  

 

 

 九族文化村  官方網頁(點我連結)

arrow
arrow

    Da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