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日期:2016.06.17                     撰文/攝影Dabby  (純屬個人體驗心得,資訊僅供參考)

喜舖B-Bag  喜舖B-Bag  喜舖B-Bag

喜舖B-Bag  喜舖B-Bag  喜舖B-Bag

喜舖B-Bag  喜舖B-Bag +baby B-Bag  喜舖B-Bag

「小孩有帶外套嗎?」、「防蚊液呢?」、「圍兜勒?餐具勒?」、「你有幫她帶水嗎?」

每次遇到寶貝的事,都第一時間問媽咪,往往都到需要時,才發現這沒帶、那沒帶...

是把我當哆啦A夢了嗎?!(謎之聲:那老公就是大雄囉!YES!!)

觀望猶豫許久,我又下手升級媽咪包了,這次是升級CiPU媽媽包(L),來寫一篇體驗文分享~

在這之前,我其實有一個CiPU的後背包(M),只是最近覺得不夠裝大小寶的東西,

像是奶瓶、奶粉罐、保溫瓶、防蚊防曬...等,二個寶貝的東西實在太多了!!!

【開箱 媽媽包 B-Bag 2.0(ECO灰芝麻)】 極簡配  

喜舖的後背包外箱只有簡單的便利袋包裝,打開後有防塵袋、保卡、B-Bag 

喜鋪

保卡裡有清潔說明+包款介紹+材質說明

喜舖B-Bag

本來還擔心色差問題,收到後還好與想像中沒有差太多,

我挑了一個比較中規中矩的花色(灰芝麻),一來怕容易看膩,二來怕不好搭配... 

喜舖B-Bag

背包正面與一般後背包款無異,前袋加上二側水壺袋

喜舖B-Bag

前口袋,我會放防曬乳、蚊蟲叮咬、小護士、健齒噴霧等等小物品 

喜舖B-Bag  

兩側水壺袋,實際放上水壺看看,這是500ml的保溫瓶

喜舖B-Bag

放入保溫瓶的口袋,還有能塞下二指的空間

喜舖B-Bag

兩側都放上水保溫瓶看看,另一側是大寶保溫瓶350ml

喜舖B-Bag

不過我不喜歡拿來裝保溫瓶,怕掉落出來,

所以兩側袋我只用來裝衛生紙、抗菌液,隨時需要,伸手一拿就有!! 

喜舖B-Bag 喜舖B-Bag  

背包後側有二個獨立側袋,還有一個專利底層袋 ,

背部的設計對媽媽使用上蠻方便,也是吸引我買這家媽媽包的因素...

喜舖B-Bag

喜舖B-Bag 喜舖B-Bag  

喜舖B-Bag

很隱密的底層袋,我都拿來放尿布+濕紙巾

喜舖B-Bag

實際測試一下,容量最滿約可放下8片M號尿布

喜舖B-Bag

左右獨立側袋

喜舖B-Bag

 我習慣放置鑰匙、零錢包、手機等,要頻繁使用的物品,不用卸下背包就能拿取

喜舖B-Bag

拿尿布來試試,有可裝下3片M號尿布的空間。

喜舖B-Bag

後背包內部,上下都有獨立拉鍊內袋,另外有六個鬆緊口袋

喜舖B-Bag 喜舖B-Bag

放滿大小寶物品,其實空間還可以再放,但取捨一下,基本需求物有帶到就好!

還是別因包包大又越放越多,最後把家當都背出門了~ 

喜舖B-Bag

來看一下我的B-Bag都裝了些什麼東西!!

喜舖B-Bag +baby B-Bag   

這是我認真想減輕重量後....認為還是要帶的東西,

瓶瓶罐罐超級多,每一樣都取捨不下嘛

屬於媽媽的東西只有錢包、鑰匙加手機而已...(悲)

 

【開箱 Baby B-Bag 2.0(ECO灰芝麻)】

本來沒想過要買屁孩的B-Bag,後來不知看了什麼刺激,就開始幻想母女包....真害

寶寶版的B-Bag,正常版的袖珍款,做工材質都不馬虎,

拿大寶最愛的唱歌繪本,跟包款大小一樣大,但高度裝不下唱歌繪本唷!

喜舖B-Bag

喜舖B-Bag

前口袋很小,容量約二包面紙,很迷你耶

喜舖baby B-Bag  

內袋比較簡單,一個拉鍊袋,一個鬆緊分層。

喜舖baby B-Bag

以L號尿布來裝,空間大約可放滿六片尿布 

喜舖baby B-Bag

幫大寶塞二片尿布加上比較小本的貼紙書、圖卡 

喜舖baby B-Bag

後背部只有底層袋,沒有二側袋,背帶上有可調節胸扣

喜舖baby B-Bag 喜舖baby B-Bag

底層袋容量只能塞下三包衛生紙

喜舖baby B-Bag

我把它放成秘密零食層

喜舖baby B-Bag

我覺得後背包比較實用,空出的雙手,一手抱二寶,一手抓大寶,媽媽神力就上身了

喜舖B-Bag +baby B-Bag    

隔日立馬殺去內灣玩,由於夏天,包體跟後背接觸下,不是很透氣,

整個包提起來有重量,背上身剛開始還好,但逛街1個半小時後,肩膀會痠痛....

也許要等大小寶長大,不需要奶瓶、保溫瓶,我的背包才會輕鬆點

喜舖B-Bag

大寶(1Y11m)背Baby B-Bag 

喜舖B-Bag

M號包暫時先休息啦!!  

喜舖 B-Bag    

 

攝影/撰文 Dabby (純屬個人體驗感想,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Da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