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1.3  撰文/攝影Dabby  (純屬個人旅遊心得,文中資訊僅供參考)

新宿街景 新宿街景-哥吉拉 新宿街景 新宿中餐-鐵板王國 鐵板王國

新宿-yodobashi電氣店

新宿-bicqlo 新宿-yodobashi電氣店 新宿-bicqlo 新宿-yodobashi電氣店 新宿-yodobashi電氣店

今日行程:新宿購物

一覺到天亮,昨晚預定的宵夜變今日的早餐

車站的草莓蛋糕包裝得太精緻了,約巴掌大的草莓蛋糕,用一般小型蛋糕盒裝,

連餐具紙巾都用紙捲固定,太會包裝了

草莓是一整顆的大草莓,上層雪白奶油滋潤厚實的蛋糕體,口感真不錯!

早餐 早餐

9:30由於電氣店都還沒開門,沿著新宿車站周邊開始踩街閒晃

新宿-BIC CAMERA

有些建築都蠻有特色,收藏進我的旅遊回憶裡

新宿街景

 

【新宿哥吉拉-Hotel Gracery

意外的一個街口轉彎,嘿~你不是那個哥吉拉嗎

新宿街景-哥吉拉

1顆怪獸頭在建築物裡不算醒目,角度也不太好拍不過幸會了,哥吉拉地標

新宿街景-哥吉拉

廣場上有搭棚準備,入口排滿人,好像是有關哥吉拉誕生的宣傳活動

新宿街景-哥吉拉

在前往地下道路上, 新宿思出橫丁,聚集許多居食屋,大多營業到很晚

新宿街景

 

【YODOBASHI東口店】

新宿站東口,右手邊街口有一間BIC CAMBRA電氣店,而隔壁緊鄰著YODOBASHI電氣店,

YODOBASHI營業時間較早,先來去逛逛

新宿-yodobashi電氣店 新宿-yodobashi電氣店

YODOBASHI東口店的電玩玩具在後棟,門口就陳列一整排轉蛋機,論規模還是西口店比較大

新宿-yodobashi電氣店

新宿-yodobashi電氣店

4F是轉蛋機區,驚喜度還好

新宿-yodobashi電氣店

這款麵包超人磁鐵,只要日幣100元,比台灣賣的便宜多了,老娘拼命轉 

轉了8次,只剩左下兩個吐司超人跟旺旺沒入手,幾乎重點角色都報到了,哈哈

新宿-yodobashi電氣店 新宿-yodobashi電氣店

每次來日本,轉蛋運大爆發,幾乎想要什麼就能轉到什麼,是不是日本轉蛋機比較童叟無欺呢

新宿-yodobashi電氣店

它們遊戲機台好多元,有時是家長帶著小孩一起玩遊戲機,

台灣雖然引進比較少台,但每次台北地下街看到都排滿人在玩,尤其是寶可夢的機台

新宿-yodobashi電氣店

3F小孩玩具區,入口處有滿滿的TOMICA,

以前小外甥好迷TOMICA,現在是大人很迷收藏

新宿-yodobashi電氣店

新宿-yodobashi電氣店 新宿-yodobashi電氣店

新宿-yodobashi電氣店 新宿-yodobashi電氣店

不小心.....這個小籃子已無法容納購物量了

新宿-yodobashi電氣店

B1食玩公仔還有好奸笑公仔

新宿-yodobashi電氣店 新宿-yodobashi電氣店

這個...不多說紀念阿!!!

新宿-yodobashi電氣店 新宿-yodobashi電氣店

迪士尼版的小美樂,做工好精緻,眼睛是會開闔的,可愛到讓我想搬回家收藏

新宿-yodobashi電氣店

我:「我~~想~~要

老爺:「買給女兒唷

我:「我要自己玩...........

老爺:「你家就有兩隻可以玩了,你是要買回家演安娜貝兒!!

新宿-yodobashi電氣店

不知不覺沉浸在玩具中, 出來已經快要1點多了,這時感覺肚子在哀號...

新宿街景

 

【午餐-新宿鐵板王國】

午餐覓食時間,隨意挑了一家餐館吃飯,24小時營業的鐵板王國,繼續嗑平價牛排

新宿中餐-鐵板王國 鐵板王國

沿著窄小樓梯爬上二樓,室內座位不多,一入門滿滿油煙味

話說出餐速度很快,附餐的白飯、湯品、醬料自取無極限

鐵板王國

排餐很貼心,加了一層紙圈隔絕噴濺的油汁,多到要把肉排淹沒的蔥花,視覺真是爽

雞腿排肉質蠻嫩,加上白飯吃到飽,飽足感十足

鐵板王國

 

【YODOBASHI西口店-電玩分館】

新宿西口是YODOBASHI的天下,整個街區都是依產品類別劃分的分館A~J

新宿-yodobashi電氣店

檢視一下分布圖,焦點就鎖定在玩具與家電,K館電玩一整棟

新宿-yodobashi電氣店 新宿-yodobashi電氣店

公主系列指甲油,可以塗指甲外,乾燥後可以一片撕除,蠻適合買給愛漂亮的小姪女

新宿-yodobashi電氣店

除了單支售,另有哩哩叩叩套裝組,價格就沒這麼可愛了

新宿-yodobashi電氣店

卡片機,意外發現一台復刻美戰的鑽石卡機,噢~

新宿-yodobashi電氣店 新宿-yodobashi電氣店

一整排太陽能娃娃在招手搖頭,最吸引我的還是這款哥吉拉點點頭

新宿-yodobashi電氣店

BANDAI轉蛋機,比台灣賣的便宜一點

新宿-yodobashi電氣店

老爺看上馬力歐的遊戲台,名義上買給姪兒生日禮物,實際上是自己想玩聽說蠻困難的

新宿-yodobashi電氣店

甜甜圈疊疊樂(左),我想這是最適合我家閨女的玩具了,

另外還發現傳統釣魚改良版(右),釣魚之外還可以釣鱷魚

新宿-yodobashi電氣店 新宿-yodobashi電氣店

蠟筆小新的玩具(左),感覺很有小新屁屁的風格......

可愛的迷你打地鼠(右),我已經在想像閨女們怎麼弄壞它了

新宿-yodobashi電氣店 新宿-yodobashi電氣店

燒肉拼圖,這....是來給大人考試的吧

新宿-yodobashi電氣店

療癒儲金箱,還有哥吉拉版儲金箱,哥吉拉:敢不給我錢,你試試.....

新宿-yodobashi電氣店

 

【YODOBASHI西口店-家電分館】

來到家電分館,來找幫家人代買的家電

新宿-yodobashi電氣店

商場空間明亮乾淨,貨架上排列整齊的美妝用品,種類繁多

新宿-yodobashi電氣店

一個轉彎,來了個大震撼,這壯觀的電熱棒海.......日本美容家電真發達

新宿-yodobashi電氣店

聽老爺說,同事間都大力推這低周波治療器,充電式主機,黏貼痠痛位置,五段頻率的電療效果,

買來送長輩真不錯,據婆婆跟老爺使用於手臂後,搭配穴道進行黏貼,電療的感覺還不錯

新宿-yodobashi電氣店 新宿-yodobashi電氣店

眼尖的我看到這個粉盒,似曾相似,是藥妝專家介紹過的粉盒,而且是只有日本限定發售

新宿-yodobashi電氣店

它分為兩個日用/夜用粉撲,蜜粉有淡淡香味,塗抹上後肌膚會滑滑,猶豫了一下,還是當作犒賞自己的禮物吧!

夜用部分,我原本擔心會不會阻塞毛孔導致長痘痘,使用後,沒有阻塞的情況發生,

而日用部分,遮瑕功力還好,比較像是擦保養用

新宿-yodobashi電氣店

 

【BICQLO東口店】

BICQLO東口店,是BIC CAMERA與優衣庫合作的店,樓下1~3樓是優衣庫,7樓GU,4~6樓是BIC CAMERA

新宿-bicqlo

優衣庫童裝外套,絨毛材質與顏色跟我的外套好搭,決定搭配成母女外套啦~

新宿-bicqlo 新宿-bicqlo

順便逛逛GU,帶了幾件保暖衣送長輩,GU這邊是自助結帳,好神奇

只要將結帳商品裝籃,置入機器下方,不用幾秒螢幕就會顯示購買名稱、數量、金額,正確就可以進行結帳,

結帳完成就能取出,直接轉往後方平台自行裝袋,好方便

GU GU

後來發現BICQLO的TOMICA又便宜一點,怎麼有點傷心

新宿-bicqlo

新宿-bicqlo 新宿-bicqlo

在這裡能順便連藥妝一併採買,痠痛貼布,之前在大阪買過一款好用的貼布,是撕開面區分三塊,

可以先撕中間,黏對位置,再撕左側及右側,自助貼不求人

這次找不太到,老爺隨便拿二盒特價品,使用起來效果很普通,而且很不伏貼,容易整個黏在一起

新宿-bicqlo

這款小型貼布,尺寸有分大圓、小圓,我拿來貼肩膀痠痛,效果還不錯

新宿-bicqlo

長輩託買WAKAMOTO腸胃藥,聽說清宿便效果不錯,另外是魚肝油,小孩們很愛吃

新宿-bicqlo 新宿-bicqlo

這一次我也順便來買除蟲掛片,只看到日本有賣這種可以掛1年的驅蟲片,連衣櫃掛片都一起買來試試看

新宿-bicqlo

新宿-bicqlo 新宿-bicqlo

想不出來還要買什麼送女性友人,最簡單應該是面膜吧!!

看大家來日本都搬面膜,可是我細算日本面膜的價錢,單價其實不便宜耶

就在我猶豫買那一排面膜,站在我身旁的女子,用大陸口音喃喃自語

女遊客:「這款我在別家都沒看到貨,只有這裡有吧?!」

我喵一眼,心想這麼夯阿,繼續不為所動的看看其他牌

女遊客過一會兒折返,拿了籃子,直接用手臂掃下面膜盒,不是1、2盒,直接幾十盒,裝到籃子滿出來,掉頭走

過一會換同行男友人,拿了籃子,2盒2盒的放進籃子,裝到籃子滿才走

這下,我真的要注意這一牌面膜是什麼碗糕,價格牌旁還寫著「每人限購5盒」,這麼搶手阿,

默默挑了2盒,準備閃人時,怎麼又有人出現在夯面膜前,也是掃購一整個籃子,

哇......這什麼情形阿,世界末日了嗎?!還是要批發進貨阿?!

本來堆滿貨架的面膜,瞬間剩不到一半了,有沒有這麼好用阿....

我趕緊跟上前補了3盒,買到限購的數量5盒,我真是忍不住就跟風了

新宿-bicqlo

日本面膜的外盒設計,都很精緻,看起來好像是用了什麼高級素材一樣,感覺用了會瞬間金光閃閃

新宿-bicqlo

海賊王聯名眼藥水

新宿-bicqlo

來去結帳的路上, 櫃台旁陳列一大堆零食土產,金主已經在結帳了,隨便抓了幾包零食殺去結帳,

這一包壽司包裝的米菓,外型好特別,連味道也仿壽司,有哇沙米味的米菓

新宿-bicqlo

BICQLO有一項優惠是針對台灣金融卡刷卡支付,不過有銀行的限制

新宿-bicqlo

買完滿滿兩大袋,要先撤回民宿了

新宿-bicqlo

越夜越多人,本來很好奇,明明是平日,為什麼越晚越多人潮,日本人隔天不用上班嗎?!

後來才知道,原來我們來訪的這周,剛好遇上日本人每月的例休,且這個月它們的例休多放一天,真好

新宿-bicqlo

新宿街景

簡單的享用完晚餐,就要預留點時間回家打包行李,趁收箱前,拍一張戰利品圖,

兩張單人床排得滿滿滿,拉張椅子,坐在床前放空,腦海裡想著我到底都買了些什麼鬼阿....

排開來,好像沒幾樣屬於我的.....倒是閨女們,人沒來,收穫卻滿滿

戰利品 戰利品

【戰利品-使用心得分享】

戰利品 戰利品

迪士尼公主護手霜很適合送人,外型精緻,又不用擔心適不適合的問題

戰利品 戰利品

小丸子番茄湯,外面人形牌都比湯包大,送人真有氣勢

戰利品 戰利品

我的閨女們都很喜愛公主圍裙,吃飯都穿著,唯有咖哩系列,絕對禁止穿著很難洗阿~~~

海螺小姐人形燒,每盒內有8顆人形燒,是來自8位故事人物大頭,造型特別,紅豆與奶油口味都不錯

戰利品 戰利品

運氣很好的轉蛋群,幾乎都轉到主要角色,不過我覺得這幾天逛的地方下來,覺得能轉蛋的地方有點少

戰利品 戰利品

補上禁拆封藥妝類的心得,以下已拿掉託買的部分,不然應該已堆出桌面外了

戰利品

超浸透3D面膜,面膜取出時,滿滿牽絲的美容液,是濃稠的,

而面膜體中央有縫立體線,讓面膜服貼於鼻樑至顴骨,整體剪裁很符合我的臉大小,這裡我都還蠻滿意,

敷完後,臉上還留有美容液,再以指腹畫圈輕按,我以為會吸收進去,但十分鐘後臉上還是留有黏黏的美容液

結論我還是比較喜歡敷完是清爽的面膜,偏水而不是黏稠的精華液,真可惜

戰利品 戰利品

這次的酸痛貼布都不夠上品啦!!

尤其是在新宿零買的那一包,忘記名稱,老爺還騙我說溫感,

寒流來,貼布又冰又刺,害我難以入眠,立刻撕除貼布封印

火大,隔天質問老爺,嗆他自己貼貼看,他竟然回我說沒了,都被我這隻白老鼠用光了....

戰利品 戰利品

驅蟲及香氛掛片,一般效果,恩....一年時效,放置完,我就可以不用管它了

戰利品

 

相關連結

【日本】東京自由行4日-D1新宿、中野、東池袋

【日本】東京自由行4日-D2富士電視台、西松屋、台場鋼彈(夜)

【日本】東京自由行4日-D3新宿購物、戰利品

【日本】東京自由行4日-D4台場鋼彈(日)、杜莎夫人蠟像館

 

 

arrow
arrow

    Da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