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14(五)

今日預計行程:

09:00 明治神宮( めいじじんぐう)

12:00 竹下通(たけしたどおり)

17:00表參道(おもてさんどう)

地圖  
欽懌一直跟我說明治神宮會有很多人潮....
比前幾天都還要早起,為了去明治神宮(。・д・。)

明治神宮 

到達明治神宮前的第一座大鳥居....

明治神宮 明治神宮 明治神宮

明治神宮

明治神宮  

第二座鳥居....

明治神宮 明治神宮 

第三座鳥居....聽說這些鳥居用的是台灣的神木

明治神宮

今天正好有新人在神社結婚.....能在神社結婚的都很有錢。

明治神宮

神社

明治神宮 

環境非常清幽,陽光從茂密的樹蔭中灑下.....我拍不出來那種感覺~

明治神宮 

神宮裡的紀念品

明治神宮 明治神宮 明治神宮

我選了最奇特的口味

''黑糖味噌''

明治神宮

有點害怕,但總是要嚐嚐新東西,

其實很好吃喔,有黑糖的甜味,但吃不太出來味噌的味道。

明治神宮

明治神宮的對面,就是竹下通,就像是西門町一樣,價錢比較親民,年輕人的天堂。

明治神宮 竹下通

竹下通 

竹下通 竹下通竹下通  竹下通

竹下通外的大馬路上,林立著很多名牌旗艦店,像H&M、ZARA.....,

潮流設計感的服飾,在竹下通裡也能找到相似的設計,但價錢卻砍半。

我在這裡也買了幾件衣服,買了雙靴子~比我之後在百貨公司看到同款便宜¥1000

竹下通

竹下通

中餐來到欽懌強烈推薦吃粗飽的''天丼''

平常都要大排長龍,但今天逛太晚了,

已經14:00多,沒有在排隊上等很久。

竹下通-天丼

竹下通-天丼 

-竹下通-天丼竹下通-天丼

味道還可以,不過倒是飯量很多,吃的很飽  ( ^ω^)

繼續逛街,不過手上已提著大包小包,沒關係,

善用車站置物櫃,能讓你買更多東西唷!Σ( ° △ °|||)

表參道 

表參道 

表參道 

表參道 

表參道 

表參道 表參道 

表參道

這裡距離竹下通不遠,風格丕變吧~到處都是名牌旗艦店。

玩了三天,一天一天容易疲累,也越來越早想回旅館了。

今晚就在飯店附近覓食.......

這家咖哩飯的MENU很吸引我喔~是照片啦!

COCO蛋包飯

店員發現是外國人,有點緊張,還拿了一本英文版MENU出來。

COCO蛋包飯

COCO蛋包飯

咖哩飯的分量也是AAA,這看起來真像2人份,超好吃~

我一個人吃完了~有點飽的不像話......

也許店員心裡正想著這個外國人真能吃阿...

COCO蛋包飯 COCO蛋包飯

模仿

 

今日竹下通戰利品~

10/14戰利品 10/14戰利品 10/14戰利品 10/14戰利品  

10/14戰利品 10/14戰利品 10/14戰利品 10/14戰利品 

 

 

★東京自由行Day5(淺草、皇居)

arrow
arrow

    Da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