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1.01  撰文/攝影Dabby  (純屬個人旅遊心得,文中資訊僅供參考)

新宿 新宿 新宿 新宿 新宿

中野

中野  中野 中野 中野 中野

今日行程:新宿踩街→中野NAKANO BROADWAY挖寶→東池袋買童裝

為了迎合假期的時段,首次搭上廉航的紅眼班機,

半夜2點起飛,晚上11點就來劃位,真是興奮,

特別是這次又不攜帶孩子,就差沒拋夫,不然更完美

廉航的座椅不是特別舒適,睡睡醒醒,

直到窗外有一顆閃亮的星吸引了我目光,

倚著窗仰望,黑夜裡的閃亮,已經清晨4點多,

慢慢漆黑的天幕退去,從青藍直到橘紅,日出來了

機身下是捲曲像海流一般的雲,壯闊綿延直至日出盡頭

屬於紅眼班機的福利呀

 

【新宿踩街-YODOBASHI電氣街

來到新宿已經早上9:30,寄放完行李後,

趁著去中野前,先開始在新宿駅附近踩街,走著走竟然走到西口的YODOBASHI友都八喜電氣街,

這裡的YODOBASHI不是一間,可以稱作YODOBASHI街區,有A-M館,分類成家電、相機、玩具...等,

喜歡看玩具的我,就這樣誤打誤撞走到YODOBASHI K館電玩玩具

新宿

看到堆滿滿的玩具又讓我熱血沸騰了!!探索新奇好玩的玩具雷達又大開...

新宿

可愛的黏土人不過看來沒什麼新貨耶,倒是傑洛斯一直跟我招手,帶我回去跟琦玉團圓吧!!

新宿

小美樂系列配件,一直很想為我家瑄瑄入手一隻美樂,但老爺一直阻止我下手,是他害怕人形娃上演安娜貝爾

不過我小時候有因為半夜睡醒被身邊的芭比嚇到,所以芭比不行,但美樂我能破例

新宿

迪士尼公主服,每一位公主的定價都不一樣,現在貝兒最貴....

價格卻出乎意料外親民,一般公主約2千日幣,本來還想買莉卡娃娃的衣服送姪女的,

相比之下, 這公主服還比莉卡的衣服還划算耶....

新宿

彩色版寵物機,曾經讓我一度跳坑..., 還好價錢把我勒住了

新宿

好多這些變身公主系的行動電話、魔法鏡,超精緻的外型,還好價格又打了我一拳

新宿

想阻止自己,就想想這精緻的玩具落入閨女手裡的模樣,我想最後會變成小孩的敲打工具

皮卡丘轉蛋機,真是太可愛了

新宿

沾水會變色的甜點組及壽司組, 應該符合3歲的半獸兒使用,列入清單裡

新宿

會動的寵物娃娃不稀奇,只是.....厚道星球的獅子,也來參一腳呀!!

新宿

新宿

在K館的對面,有一小間轉蛋店,號稱有5百台轉蛋機

新宿

一下樓,這畫面太、太、太壯觀了,滿滿的扭蛋機海

新宿

相撲力士真是好可愛,不過偷喵一下機台裏,恩....看起來超級小款耶

新宿

 

【中野駅-一蘭拉麵】

大約11點多轉往中野駅,中餐來去吃一蘭拉麵,聽說中野的一蘭不用排隊唷!!

中野

窄小的門口,沒有人潮,順著階梯走往地下一樓

中野

自動販賣機,只販售一種湯頭與麵,其他是加點配料

中野

再順著一條到底的走道,掀開門簾,只有一位客人安靜的吃麵,好安靜...

中野

桌上這張詢問口味,有些真是看不懂,憑感覺圈選吧!!

中野

服務員就透過前方小孔來收取菜單及上餐,最後上餐完畢後,還會日本式鞠躬完,

才拉上竹簾,安安靜靜的享受這碗拉麵.....

中野

叉燒肉非常軟爛好吃,麵體軟硬適中,味道不錯,

但...好吃歸好吃,我應該不會為了一碗拉麵去排隊30分鐘以上

中野

 

【中野-激安殿堂】

在一蘭快速解決中餐後,繼續中野踩街,走沒幾步就遇到激安殿堂-唐吉軻德

唐吉軻德的印象:窄小、東西多、很雜,也許會挖到寶...

所以我會看看新玩意就好,很少在這購物,以往購物經驗,它結帳真的很慢...尤其免稅要分二段結帳

中野 中野

不過我很喜歡看道具服區,都會發現不少好玩物,特別是這金佛面具,一直很想慫恿老爺買下來戴

中野

尤其是特攝系列,直接穿這樣歸國,拯救世界吧!!

中野

 

【NAKANO BROADWAY】

中野商店街盡頭,旅遊書大推的公仔迷挖寶聖地,內部經營型態就像西門町的萬年百貨

中野

不知是不是平日加下午,1F、2F開的店寥寥無幾,有的鐵門深鎖,人氣微弱耶

中野

2F舊書攤、公仔,都很有年代的收藏品

中野

很多早已深埋在記憶裡的童年時光,也一併被挖起

中野

這裡的老寶貝真的很多,有的老到你認識,卻喊不出名字來的舊識

中野

美少女戰士,還有巧克力甜甜耶

中野

一系列鐵金剛,這裡復古玩具偏多,如果是一線玩具就沒那麼好找了

中野

中野

4B這一間,滿滿的70年代左右變身系魔法少女, 讓我滿滿少女心與童年時光大噴發!!

中野

很多收藏比美少女戰士還久遠,像是小俏妞的麥克風、超時空保母的星盒(附奶瓶)、甜蜜公主的變身盒...等

中野

能讓你找到寶的東西,自然也不便宜了....真傷心,

不過這間算是我的中野行最大收穫,能收藏的這麼仔細,真是厲害了

中野

中野行,唯一戰績是花100日圓夾中一隻犬娃

過程中在夾子拉起的瞬間,老爺的冷言熱語,本以為沒夾中,卻勾中一隻,咚!的滾下來,真是超爽快!!!

賭性堅強又繼續砸了200日圓,哈~果然夾不到

中野

【中野商店街】

小小的一段商店街,麻雀雖小,五臟俱全

中野

遠處就看到這熟識臉孔,我閨女們最愛的小熊餅乾,不過是人形燒,女兒們不好意思,媽媽先笑納囉

中野

滿滿的香濃奶油餡,是個成功的小熊人形燒!

中野

中野

 

【東池袋】

繼上次在大阪心齋橋狂買motherways的童裝後,一年後我又來了,

這次要到東池袋的motherways看看有沒有新貨

旅遊書上說池袋這有BIC CAMERA的OUTLET店,這麼輕易就看見啦~

池袋

池袋60通,直至Sunshiny City都蠻熱鬧,營業時間較長

沿途有BIC CAMERA OUTLETKITTY GIFTUNIQLO池袋店animate

支線還有西武百貨無敵家一風堂拉麵唐吉軻德等,

池袋

UNIQLO池袋店,號稱是東京都內最大店鋪

池袋

池袋最大的動漫店-animate

池袋

 

【alpa sunshine city

一路直殺alpa sunshine city百貨1樓,先一覽店鋪簡介,

有Disney store、三麗鷗、宮崎駿、玩具反斗城babies、寶可夢主題館...等

入門不遠處就發現motherways

池袋

來回逛了兩次,中途還跑去享用晚餐,考慮再考慮,購物籃拿了又放,

這一季的款式實在不太吸引我,硬湊到免稅真的有點難...算了,保留戰力吧

池袋

犒賞自己今天的奔波,吃一頓牛排補充體力

池袋

若姬牛排外還附一盤白飯,難道日本人習慣吃牛排都配白飯的!!

口感紮實不柴,搭配白飯,好有飽足感~

池袋

晚上八點多的池袋,越晚聚集越多人潮耶

池袋

由於紅眼班機加上隨意逛了一天,此時真是好睏,拖著行李,還在新宿站走錯出口迷路阿!!

多繞了一大圈才抵達民宿,原來新宿站的東口跟西口沒有互通,透過地下道才走到對岸呀

池袋

 

 

相關連結

【日本】東京自由行4日-D1新宿、中野、東池袋

【日本】東京自由行4日-D2富士電視台、西松屋、台場鋼彈(夜)

【日本】東京自由行4日-D3新宿購物、戰利品

【日本】東京自由行4日-D4台場鋼彈(日)、杜莎夫人蠟像館

 

 

 

 

 

 

 

 

 

 

arrow
arrow

    Da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