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2.10  撰文/攝影Dabby  (純屬個人旅遊心得,文中資訊僅供參考)

台北拉拉熊咖啡廳

Rilakkuma Café 拉拉熊咖啡廳,不得不說網美照威力強大,

讓我家女子宿舍吵著要來吃,除了預約外,當天還要一大早起床回台北,

提早半小時到餐廳,還要先去寶雅溜噠殺時間

台北拉拉熊咖啡廳

最近才得知,拉拉熊咖啡廳要在2021年6月14日停止營業

除了租約到期也是不敵疫情衝擊,請斟酌前往囉~

台北拉拉熊咖啡廳

從內到外滿滿的拉拉熊,每個座位邊都有拉拉熊抱枕裝飾,

而大小寶一看到草地,就直接悠閒地躺著,自動放鬆了

台北拉拉熊咖啡廳

可愛的餐點,造型餐廳吃的是「萌」、「可愛」、「療癒」,價錢通常不可愛就是了

台北拉拉熊咖啡廳

老爺抱著只來一次的感覺,讓我們想吃就點吧~~

套餐基本上都不能改,連拉花圖案都不能變動,自由度很低,不見得划算

台北拉拉熊咖啡廳

超級期待吃熊熊餐的孩子

台北拉拉熊咖啡廳

拉拉熊牛肉飯的外型滿分,但口味很普通,而且熱度只有微溫....

台北拉拉熊咖啡廳

一開始單點的抹茶牛奶,拉花有6-8種可以選,後來又加點的牛奶妹套餐,

但套餐拉花堅持不能換,就變成二杯一模一樣的拉花,真可惜,不算貼心就是了

台北拉拉熊咖啡廳

抹茶牛奶跟熱可可,覺得可以灑點造型棉花糖來增加視覺的獨特性,

不然味道跟別人賣的沒什麼不一樣

台北拉拉熊咖啡廳

試喝牛奶,還留下可愛的白鬍子

台北拉拉熊咖啡廳

拉拉熊飯粒偏硬,加上醬汁偏微溫,看個人喜好,我比較偏愛熱呼呼的餐點

台北拉拉熊咖啡廳

巨大牛奶妹堡,整體醬料很少,而小孩只想吃牛奶妹的頭

台北拉拉熊咖啡廳

台北拉拉熊咖啡廳

拉拉熊布丁點心,造型玻璃瓶可以帶走,手工布丁的味道,口味不算特別,

但小瓶子很可愛,可以帶走這一優點,算餐點中划算的

台北拉拉熊咖啡廳

大小寶在半催促下吃完布丁....吃太飽還是只想玩

台北拉拉熊咖啡廳

拉拉熊鬆餅,熱熱燙口的鬆餅,沾點蜂蜜就很好吃了,完勝前幾道菜

台北拉拉熊咖啡廳

台北拉拉熊咖啡廳

牛奶妹慕斯甜點,為了這道甜點,乾脆點了套餐,

我以為一上桌就能變明星,小孩一定眼巴巴的望著我,啊哈~~~

小孩確實望著我的點心,但她們只在意牛奶妹的頭能不能吃....(傷心)

酸酸甜甜的慕斯口感,整杯都是同一種口感,沒有一點海綿蛋糕解膩,

很甜、 爆甜,吃半杯就開始覺得膩了,硬是讓自己吃9成,沒人要幫我吃

台北拉拉熊咖啡廳

這張是廁所前的拍照,廁所也是可愛的歐式風格,乾淨整潔

台北拉拉熊咖啡廳

最後,拉拉熊咖啡屋到此一遊~~~~呀哈

台北拉拉熊咖啡廳

 

 

 

 

arrow
arrow

    Da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