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5.29(一)  撰文/攝影Dabby  (純屬個人體驗心得紀錄,資訊僅供參考)

桃園坑口彩繪村 桃園坑口彩繪村 桃園坑口彩繪村 桃園坑口彩繪村 桃園坑口彩繪村

桃園坑口彩繪村

桃園坑口彩繪村 桃園坑口彩繪村 桃園坑口彩繪村 桃園坑口彩繪村 桃園坑口彩繪村

追隨綜藝節目的景點來到坑口彩繪村,抵達時又是正中午了,而且天氣非常好,

將車停在誠聖宮的對面運動場內,左手邊就是彩繪村的入口

桃園坑口彩繪村

看著彩繪村地圖的範圍,一路到底,看起來路線簡單,由於不知道會走多久,

還是推推車,二寶一見有推車坐,馬上巴著不下來,天氣熱,連大貝比也懶得走...

桃園坑口彩繪村

在宮廟旁是坑口活動中心,門口就有擺攤賣冰棒及霜淇淋,哇~~天氣炙熱時就想來一支透心涼

桃園坑口彩繪村

藍天白雲下,佇立在小路旁的電線桿,密布在空中的電線,

隨著柏油路上蜿蜒的白線,劃分著兩片風景,一片是綠油油的田野,另一邊是色彩滿佈的屋牆,

人來人往,遊客、單車客交錯,偶爾駐足在同一面彩繪下,

散步中,偶爾有小小驚奇躲在畫裡,但不知道在轉彎後,又是哪一片驚喜

桃園坑口彩繪村

抵達圓環小花圃,大寶吵著要跟牛拍照,真的輪到她上,就說不要,還嫌這隻牛長的好奇怪喔~

桃園坑口彩繪村

只要是拍照,大寶都很大方,還會主動要求我幫她拍照,

但是.....可以不要比出3隻指頭的YA姿勢,硬是擋住半個臉嗎?

桃園坑口彩繪村

沿途有好多熟悉的卡通人物,只是大寶認識的很少,

不停地催促我快走,讓我沒辦法好好拍照

桃園坑口彩繪村

桃園坑口彩繪村

竹林下熊貓,大寶吵著拍,二寶也要來個參與感,此次旅程的第一張姊妹同台...

桃園坑口彩繪村

彩繪巷,最終出口會在圓環小花圃出來

桃園坑口彩繪村

很喜歡這條巷的彩繪感,黃綠色系農村風格,配上這大紅醒目的春聯,金雞迎春,真是超搭!

桃園坑口彩繪村

彩繪巷裡的一戶家門前,擺滿了生態缸,其中一缸在綠葉上,靜靜立著1株雪白的睡蓮,好美唷~

桃園坑口彩繪村

隊伍裡的小班長看到什麼好奇的停下來,

喔~原來是路邊有位老婦人在清洗雞隻,大寶一直看,然後跟我說:媽媽,雞在洗澡耶...

恩...我沒有反駁我可愛的孩子,豐富的想像力,恩,它洗完冷水澡,等等換洗熱水澡唷,然後就開‧飯‧啦!!!

桃園坑口彩繪村

農村廚房,等到沒人時,馬上CUE小班長上去拍照,

我說:瑄瑄,你去拿一下水壺唷!!

桃園坑口彩繪村

痾....小班長努力維持提水壺姿勢十餘秒...

我帶著殘念的心情按下快門,對著大寶說:女兒~~你可以回來了

桃園坑口彩繪村

多啦A夢是大寶少數認識的卡通之一,而不下車的西宮娘娘,終於踏出玉腿,留下倩影了

桃園坑口彩繪村

農村印象彩繪的作品居多

桃園坑口彩繪村

桃園坑口彩繪村

桃園坑口彩繪村

大寶:媽媽!你看那個是A夢耶,還有小丸子在吹泡泡喔

桃園坑口彩繪村

令人驚奇的恐龍圖,除了面積大之外,跟之前看到的畫風題材截然不同,特別醒目在彩繪村裡,

小班長打死不合影

桃園坑口彩繪村

這一幅色彩繽紛的塗鴉,我怎麼好像看到彩虹爺爺的身影在裡面了~

桃園坑口彩繪村

桃園坑口彩繪村 桃園坑口彩繪村

只是彩繪,卻讓小社區多了一分色彩,賦予這些走過歷史的建築,一個新靈魂,童心不滅

期待坑口社區持續維護彩繪村的特色,永續發展創作,甚至能與在地文創產業合作也不錯

桃園坑口彩繪村

繞了一圈,再度回到活動中心,沿路上用冰棒這個誘餌,驅動想耍賴的小班長,自己走回路口,

一邊吃冰涼的台電冰棒,一邊在活動中心裡休息,還有室內溜滑梯,真是太棒了!!

桃園坑口彩繪村

 

桃園坑口彩繪村

桃園坑口彩繪村

桃園坑口彩繪村

坑口彩繪村,我們只步行坑菓路及彩繪巷,散步加拍照,大約花了30分鐘走完,算是一個小景點

回到家才發現,另外還有海山路跟彩繪2巷沒前往,真是可惜!!

桃園坑口彩繪村

相關資訊

桃園坑口彩繪村

 

arrow
arrow

    Da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